Roadshow路訊網專欄更新:《男孩像你》

原文連結: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bloggers/entry/2014-03-28-04-37-23.html

男孩像你

朋友告訴我一件頗好笑的事。

話說某夜我拉了這位男性朋友陪我出席一個高級時裝品牌的活動,活動後朋友先送我去坐地鐵,自己去了坐的士。在的士站有兩個女子跟我的朋友搭訕,說是剛剛在 Party 見過我朋友,兼且抄了我朋友「牌」(抄下電話號碼),最後甚至連的士都無搭就離去。但整件事的重點是,我的朋友是個男同性戀者,引得我一邊看 Whatsapp 訊息一邊在地鐵車廂大笑。



我的這個朋友都有五呎十、十一左右,穿著時尚也一表人才,又留了鬍子,單看外表都幾Man,只不過一開口就露了底 -- 勁「Cam」!(譬如,我倆的對話開場白經常是嗲聲嗲氣說:「喂呀~~~~~」.......你完全想像到個畫面有幾 Cam。) 朋友說那兩位女子都最少三十出頭,難怪會那麼主動 Aggressive,但那麼主動的個性卻又完全看不出我的這個朋友是基民又是奇怪。現代單身中女,身上應該都裝了個「Gaydar*」呀!

我的 Gaydar 就奇準,試過在網絡認識某位男士,某次終見真身,我劈頭第一句就問他是不是Gay 的,他就曖曖昧昧問我為何有這個想法,然後予而否認,我笑而不語只拋低一句:「你 (如果真是直的但) Gay 味咁濃自己檢討下啦!」後來有共同朋友告訴我認識他的前度男友,證實了我的想法;有時見其身邊有不少妹妹仔圍著他轉,妹妹仔通通以為自己有機,就只覺好好笑。

先不要誤會,我非常愛護我的基佬友人們,好些未出櫃的我亦絕對尊重他們的私隱,就算知情亦絕不公開。但各位親愛的女讀者們啊,基佬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從來只有中途轉基而沒有中途變直的 (像陳公子爸爸那種找Cover 的不算啊~),薛凱琪那首《男孩像你》不就早早說明一切了嗎?基佬可以是好知己好姊妹,但不會跟你談情說愛的啊!

註:*Gay-radar,基佬雷達。如遇上基佬會自動「咇咇」響。(說笑)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