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昆士蘭篇 (四) Spicers Hidden Vale - 活動篇

住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山谷 Resort 也不愁寂寞,Resort 本身有很多不同的活動可以參與,譬如可以像我一樣坐車在 Resort 的週邊參觀 (Liverpool Range Tour),親親大自然。Four Wheel Drive Tours 每小時收費 AUD$79 (即約 HK$567),以每輛車計算。

途上會見到很多野生的袋鼠 (跑太快來不及拍照),好運的話甚至會見到野生的樹熊 (當日遠距離地見到一隻),也會見到很多通山跑的牛,順道也可參觀附近的一個小牧場。

但其實 Resort 本身就有個迷你動物園 (Animal Nursery),有雞、鴨、鵝、豬仔........ 在農舍裡面也不覺有甚麼異味,十分清潔。

也有山羊.....唏!咪噓住,我知你在想甚麼,當然還有重頭戲在後頭啦.......







登、登、登、櫈!!!草泥馬 (羊駝)!!!!我竟然在毫無心理準備底下跟他們見面了啦!!!當下高興到爆!!!實在想親眼看他們很久了啦!!



這裡養的兩頭草泥馬都是朱古力味的~ (笑) 眼睛大大的超可愛!也可以餵他們啊~ 單是因為這兩頭草泥馬,就已經為這個 Resort 大大加分了啦!

Polo 上衣謝謝 Lacoste 的禮物,自拍照感謝 CASIO 借出自拍神器 TR15。

不過我最喜愛的活動其實是騎馬!Resort 裡面養了七、八頭馬讓住客騎的,照顧牠們的是位人非常非常 Nice 的女士 Michelle (見下圖)。騎馬需要額外收費,成人每位 AUD$77 /一小時(約 HKD$552),個人推介的必玩項目。這絕對是香港境內不可能的體驗,需知道香港也有的騎馬活動,謹限於馬場圈內進行,但在這裡的是騎馬穿過森林!!非常童話 Feel!!(一邊騎馬一邊腦裡面響起《淘氣小雪兒》的主題曲)

Kelvin:「啥咪東西?!人家一大早起來有點眼屎是很正常的!」

大部分的馬匹都是退役的賽馬,而且都非常乖,像我第一次騎馬就完全適應,真的愛上了這個活動啊!!! (回香港之後也一直嚷著要再去騎馬) 除了圖中的大馬,也有小馬 (Pony) 給小童客人騎的。一小時包括簡單教導上馬、騎馬、操控馬的知識,不過真的很容易啦,很快就學會~

要出閘進森林咯~ 在馬背上拍的照片,這個角度很少見吧!XDD 這照片是拿 iPhone 拍的,相機就沒帶上了,還有就是必需要穿長褲,不然磨損大腿內側不要怪誰啊。XD

馬騎完了,有點累,可以訂 Resort 裡面的 Spa 享受一下按摩或者 Facial,酒店安排真的非常貼心。一小時的按摩價格為 AUD$120 (即約 HK$861)。

Spa 小屋環境也很別緻溫馨,要注意啊這裡只有一位 Therapist,手勢也不錯,必需要先預約的。所有產品均使用澳洲本土 Spa 品牌 Waterlily

除了以上的活動之外, 也玩了射箭跟出奇地好玩的鐳射鎗射擊 (Laser Clay Shooting),每小時 AUD$45 (即約 HK$323);而 Resort 本身也有兩個泳池,一個是普通泳池,另一個則位於餐廳裡面的 Infinity Pool (見圖),風景一流!適合我這種不會游泳的人去泡泡。

Official Site:http://spicersretreats.com/spicers-hidden-vale/

申延連結 --《澳洲 昆士蘭篇 (三) Spicers Hidden Vale - 住宿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