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昆士蘭篇 (五) Spicers Hidden Vale - 美食篇

住在 Spicers Hidden Vale,最不擔心的一環竟然是吃的!雖然這裡只有一家餐廳「Cotton's Restaurant」,但非常老實的說一句,真的從早、午、晚三餐都十分好吃!!餐牌的選擇老實就不算多,不過一般入住三日兩夜,也可以做到絕對不重覆就是了。不打算全部菜式貼一次,就貼我最喜歡的好了,從早餐開始。還有要注意一點,這邊做菜非常慢,要預留多一點時間等上菜啊~

早餐,一坐低侍應就會放低這一大盤的 Breakfast Platter (另外還有 Buffet 形式的麵包、Corn Flakes 等任取任吃)!老實說單是這個 Platter 吃光的話一定飽,不過為了試多一點,我還是有另外點餐牌上的其他早餐選擇。

不同形式的蛋料理之中,我的心水推薦一定是這個「Eggs benedict, crushed avocado, hollandaise, leg ham and toasted English muffins」(AUD$35,即約HK$251),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的斑尼迪蛋!無話可說,蛋是澳洲新鮮蛋,麵包又是最新鮮自家焗製,看照片都看得出來有多好吃!

午餐的話可點份量較小的午餐 Menu (Homestead Menu) 或者 A-la-Carte Menu,圖中這個則是午餐之選,超好吃的「Ploughman’s platter, cured meats, cheese, terrine, pickled veg and breads」(AUD$22,即約 HK$158),抵食夾大件,還有我極愛的愛情果膏!另外還有一個迷你漢堡「Pulled pork sliders, dark ale onion rings, mustard soubise」(AUD$15,即約HK$107) 我也好喜歡,就不貼照片了。

Happy Hour 呢我強烈大家試試這款澳洲獨有的輕類 Cocktail「Lemon, Lime & Bitters」,用一款叫做 Bitter 但味道其實是甜的酒溝出來的,一般做法是檸檬加青檸和梳打水,或索性用 Lemonade 混合一起,味道有點像西柚汁,我又是喝上癮,在澳洲都不知道喝了多少遍啦!

A-la-Carte Menu 裡面我十分喜歡這道魚「Wild Barramundi, sea greens, charred scallions, clams and puffed wild black rice」(AUD$35,即約HK$251),上桌時又是嘩嘩聲,你怎麼能想像到在這麼「山卡啦」的一家酒店,菜式能夠精美成這個樣子?!兼且做得非常好,吃得出來廚子就連配菜的質感層次都有細心思量過。

Starter 的這個「Hervey Bay scallops, salted caramel apple, peas, cauliflower and speck」(AUD$20,即約 HK$143),也同樣甚得我歡心,無他,因為有我最喜歡的海鹽焦糖蘋果做的 Sauce。

另外,他們也有為客人製作郊外野餐籃 Picnic Hamper 的服務,根據我和其他客人「吹水」所知,製作亦超精美,Spicers 的出品甚至有名到被稱為「Glamping」(Glamours-Camping),可想而知。每位 AUD$40 (即約 HK$287),同樣頭盤主菜甜品應有盡有,要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帶著這野餐籃在草地上享受美味的午餐,那是多麼寫意啊!!

一連三集的 Spicers Hidden Vale 介紹全部完成,下一篇我將會帶大家去到陽光與海灘的黃金海岸 (Gold Coast)!

----------------------------

Cotton's Restaurant
營業時間:
早餐:星期一至五 8am~9:30am/星期六、日 8am~10am
午餐:星期一至日 12nn 起
晚餐:星期一至日 6pm 起

Official Site:http://spicersretreats.com/spicers-hidden-vale/

申延連結(1) --《澳洲 昆士蘭篇 (三) Spicers Hidden Vale - 住宿篇
申延連結(2) --《澳洲 昆士蘭篇 (四) Spicers Hidden Vale - 活動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