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篇 2014 (十二) 【江南】Park Hyatt Seoul Hotel 首爾柏悅酒店

繼續這個雖然已經很努力地寫,但還是寫來寫去也寫不完的六月首爾篇 。T^T 為甚麼說明是「六月」........因為我七月又去了!見文之時我人又在首爾了啦!XDDDD

(photo source from Park Hyatt Seoul Hotel)
Hyatt Group 旗下的幾個酒店品牌,我個人來說是較偏心 Park Hyatt 的,這次在首爾也有入住到「Park Hyatt Seoul Hotel 首爾柏悅酒店」,再次感謝有關方面的招待。


跟很多新酒店一樣,Check-In 也是在最高層,然後訪客外出都是需要轉電梯。房間的採光其實不錯,但當日天陰,就是窗簾全打開看起來也有點陰暗那樣。房間設計就摩登路線,開放式,不分廳房區域,我本人頗喜歡靠窗的那張長椅。

房間有 Nespresso 咖啡機,另外送房客的還有一個蘋果 (是因為 Styling 的緣故所以只有一個??)。床頭也有 iPhone 4/4S 適用 Speaker,不過跟 Grand Hyatt Seoul 一樣,插頭實在太少了一點。

感覺上客房的面積沒有很大,其實是因為浴室跟洗手間的部分出奇地大,比例上差不多是 1:1?!客房有多大,浴室就有多大!!裝修的風格有像 Hyatt Group 旗下的上海 Andaz 啊~ (見相關舊文) 同樣也配備電動廁所啊~

衛浴用品一級棒!用的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澳洲品牌 Aesop,話說上次在澳洲黃金海岸,Aesop 的當地代表也送了我他們的 Hand Cream,超好用的說~

(photo source from Park Hyatt Seoul Hotel)
不過因為是位處商業區,外邊完全沒有景觀可言啦,就是兩棟商業大廈那樣。而且因為距離也不算很遠,所以晚上還是拉下窗簾比較安全。也因為很晚起床 (前一夜在酒店房吃炸雞看世界杯很晚才睡覺),沒有吃到早餐也沒有享用到酒店的 Gym Room 和 Infinity Pool 等設施。

最後是因為我和男友是開車來的,順理成章車就泊在酒店裡面,但後來才發現原來就算是住客也沒有免費泊車的,跟 Grand Hyatt Seoul (見相關舊文) 不一樣 -- 還好,Check-Out 時酒店經理發現原來我入住當夜是我的生日,給我 Waive 了泊車的費用 (住客一晚泊車費 ₩15,000,即約 HK$115),還給我送了朱古力,原來老了一歲還是有點好處的,感恩!XDDD

最後是房價,按官方網站價格,同類房間「Park Deluxe King」於 2014 年 8 月份一晚約為 ₩421,500 起,即約 HK$3,229。

【交通】地鐵「三成站」柏悅酒店出口直達。

----------------------

Park Hyatt Seoul Hotel 首爾柏悅酒店
地址:606, Teheran-ro, Gangnam-gu
江南區德黑蘭路 606
南韓首爾 135-552
電話:+82 2 2016 1234
Official Site:http://seoul.park.hyatt.com/en/hotel/home.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