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版Soak Off Gel Nail @ Blossom Nail & Beauty

好一陣子沒登場的美甲文,這次又試試新店「Blossom Nail & Beauty」,謝謝有關方面的邀稱。地點在佐敦......又或者應該說是油麻地。先聲明,我覺得這間店的地點實在有點吊腳,但我又好喜歡這家店的環境喎!又乾凈又大又舒服。

今次做的是 GELII LED Soak Off (.......得啦我知我對手好乾),銀色閃底/Nude 色相間,再加銀色方形鍋釘。GELII 的 Soak Off 比我平常做的 Hard Gel 軟身,但又比平常做的 Soak Off Gel 硬身,硬度足夠用來做延長 (Extension) 都 Ok!其他品牌的 Soak Off Gel 是做不到的啊~ 做指甲時要輕微磨花甲面,不過拆甲就不用磨機打磨;用 LED 燈也更慳時間。美甲師在澳洲學美甲,人也很 Nice。

LED Soak Off 美甲服務價錢為 HK$400 (需時約 90 分鐘),包雙色、加強版 Soak Off Gel 做延長、加鈣 Gel、10粒閃石及閃粉,首次試做價 HK$280!

我這次有用到的 GELII 產品,左邊是我選的那三隻色 (後來只用了閃底和 Nude 色)。GELII 在美國也有很多明星名人捧場客,包括 Rihanna、Jennifer Lopez、Patti LaBelle 等,為非溶劑物料,含微細的鈣質可同時護甲;另外,這裡採用的護甲油 Cuticle Oil 也是 Organic 有機的啊~

【交通】港鐵 Option (1) 從油麻地港鐵站出往百老匯電影中心方向,再穿過駿發花園,經過警署後再行約 3 分鐘;或 Option (2) 柯士甸站 A出口,渡船街(東) 方向;Option (3) 的士「渡船街、西貢街交界」,見到一家在公園對面的 7-11 就是了。

-------------------------------

Blossom Nail & Beauty
地址:九龍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中心2樓B室
電話:2959 3805/9861 2943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