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he Modern Korean

我其實是有在香港出街吃飯的。(笑)

不過值得寫的,不多,這家在中環的「Sanche Modern Korean」本來也不算值得寫,但我覺得它又的確有點驚喜給我,OK,也給它留個記錄吧!

話說某日在中環辦完正經事,一個人吃 Late Lunch,本來想去蘭芳園吃個撈丁作罷,然後你們都知道,現在的蘭芳園有 50% 的客人都是自由行,整家食店都塞滿客人,也罷。走著走著,見到這家叫 Sanche 的食店,號稱賣「摩登韓國菜 (Modern Korean)」。有幾摩登?又即管試試。

但好老實,我對任何打著「新派/現代/摩登/Whatever」旗號的食店 Expectation 都會先打個七折;像早前獲邀去某家主打新派韓國菜的餐廳 Opening Party,就算那是招待媒體的派對,但食物真的完全不入流, 對於其成為人龍店大惑不解。OK,有點扯遠了,總之,我喜歡的食物口味最好是傳統正宗的。

桌排得擠,但環境尚算舒適,夠光猛。時為平日 1:30pm 左右,中環食店但有 60% 吉檯,生意不算很好,可能是新開張的關係。

附送兩款前菜及泡菜,味附紫菜還有翠玉瓜,還好。

隨午餐送碗湯......真是對不起也得說一句,聞起來有股「酸叔」味道,喝下去鹹度十足。撈起來看到椰菜還有一些應該是.......韓國麵豉醬???這個湯的成份根據本人分析,*《賭聖》Tone* 百分之七十是水,百分之十是椰菜,百分之二十是麵豉醬。難喝度 100%!
這個湯的名字叫「배추된장국 (bae-chu doenjangguk)」,這家店做的真的不好喝呀.......

午餐 Menu 有 6 款選擇,選了其中的「Sanche Signature Bibimbap」(HK$108),押上「Signature」的名號,加上只是韓式拌飯 Bibimbap 那麼簡單的東西,難吃極該有個譜。

我必需說,這個飯賣相十分不討好,尤其是那些碎豆腐還有滑溜溜的海藻是在搞甚麼飛機?!*台腔* 還有那一隻蝦有是啥回事啊?!!底下配的是紅米飯,賣相不好看,但其實拌勻之後味道倒是不錯;如果你喜歡清淡口味的,或者想要吃點素,或者是追求健康的女士們,應該都會喜歡。

加 HK$12 可要一杯咖啡或果汁,我要了杯西柚汁,勁細杯,兩口喝完。跟其他的中環食店一樣,不免費供應水 (或者開口問會有)。

加上加一,全單加起來就是 HK$132。後來我把照片貼在 Facebook,有朋友吃過這家留言大讚,亦有朋友食完狂插中伏。本人覺得比較適合追求健康口味的 OL 們,或者是......老外 (?)。

--------------------------------------

Sanche Modern Korean
地址:中環結志街32號地下C舖
電話:2628 3248
菜式:韓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nn~3pm/6pm~12am;星期日休息
Official Site:http://www.sanchehk.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che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