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 First Class Beauty Tips 分享記錄

剛過去的週日我在 DFS 香港T廣場銅鑼灣店 (希慎廣場內),跟在場的顧客分享我的 First Class Beauty Tips,無驚無險完滿結束,在這裡貼一貼當日的照片分享,也謝謝到場支持的各位。




我手上拿著的是甚麼?其實就是當日我介紹的幾款美容及美妝產品的其中一件啦。這裡也把當日的部分分享內容跟沒有到場的讀者們分享,所有的推薦全部產品在 DFS 都有售的啊!可以一次過買齊!

當日的主題其實是旅遊美妝美容產品分享,一個月最少飛一次的我,當然也有我的至愛產品推薦!抽其中三件在這裡重溫。

1)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上個月我出席上海的 SK-II 活動時訪問過湯唯同一條問題,其實我跟她也一樣,如果真的要在飛機上敷面膜 (特別是長途機時),都盡可能會帶一透明的 Gel 狀面膜才會在飛機上敷,因為怕嚇到其他乘客。:)  SK-II 的 Facial Treatment Mask 是一個好好的急救 Product,殘樣救星!當日我化妝之前都有敷到,哈哈。所以如果要在飛機上敷這個面膜的話呢,我是會走去飛機後排無人的位置躲起來敷這個 mask。但緊記得不要敷太長時間,最多 20 分鐘就好足夠。

2) Shu Uemura Sweet Beige Brown Palette
有不少的讀者都有問過我這個問題,好想知旅行的時候怎樣保持美美的妝容。其實化妝品的話我會建議帶一些自己平常在用的產品去。這一套 Shu Uemura 的眼影色全部都好易用,由深到淺連做眼頭 highlight 位的顏色都有,深色眼影粉亦可作眉粉用,很方便。

3) Clarisonic 洗面機 Mia 2
這部 Clarisonic 洗面機 Mia2 是我每一次出 Trip 都一定會帶的必備產品!無論行李幾重甚至只是兩日一夜的短途 Trip 我都會帶,特別是返中國內地的 Trip;你們都知道內地的污染問題比較嚴重,有時日間出去,晚上回酒店用 Cotton Pad 一抹都會變成黑色!有這部洗面機就可以做到深層一點的清潔。洗面機有好多唔同的刷頭可以選擇,連身體用的都有,洗澡的時候擦一下膝蓋手肘,連磨砂的產品都可以省掉。

本週日 9 月 21 日還有其他的美妝博客分享她們的First Class Beauty Tips!而這個「First Class Beauty 頭等艙美麗體驗」活動,由即日起至 9 月 21 日進行,快點去香港T廣場廣東道店/香港T廣場銅鑼灣店/香港T廣場尖東店,享受如頭等艙服務般的美容活動及優惠啦!(更多資料可參考我的上一篇博文介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還要感謝 Kate Spade New York,身上的「Cyber Cheetah Dawson Dress」裙子 (US$398,即約HK$3,084) 是他們送我的禮物,來自 2014 FW 的 Tokyo 系列。還有我的 Hair Stylist Bonnie (@Marek Art of Hair) 明明放假也特地幫我弄頭髮啊,當然也要謝謝香港 T 廣場的邀請啦!是很好玩的一次分享會呢~

teddyiris 說...

You look so chic and stylish as always! Love your hair too :)

素顏天使 說...

Thank you Iris ^^

antlee 說...

ur hair is so prettt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