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及「肌研」極潤 α 彈力肌系列

眾所周知我是全智賢的粉絲,所以早前知道她接下了「肌研 Hadalabo」的廣告成為亞洲地區代言人時我是非常高興的,可能你們有所不知,全智賢對於代言產品十分有要求,一定有親身試用兼且覺得有相當質素才會首肯接下廣告的!而「肌研」亦是其中一個我是會真的自己付錢買的開架護膚品牌 (有link有真相,早在2008年時我已經有介紹過,見相關連結),C/P 值極高!

入冬開始要勤加保濕!這是我的部分 Daily Skin Care 護膚品,全新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清爽型」及「濃潤型」各一 (HK$135/170 ml@),視乎天氣及皮膚狀態兩支 Switch 用!右手邊的肌研極潤保濕精華素 (HK$179/30g) 是我的自費產品,不是公關送的啊~

全新推出的升級版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引進高機能導入保濕科技,充分滲透到深層肌膚的效能,形成綿密、緊扣的鎖水層,為肌膚全面由內到外感受持久的水潤彈力;又可當面膜用途,可倒入適量於化妝棉,敷在需要的位置,加強保濕肌膚。一物兩用超省錢!我喜歡它不含防腐劑及酒精,適合任何皮膚。男友的皮膚不太好超敏感也有暗瘡,這個保濕化妝水低敏而且無香味,十分中性,所以我會跟他 Share 一起用,我還教他將化妝水倒在手心,然後搓一兩下,再塗輕拍上面,靠手心的熱力配合輕拍的動作會更吸收。

韓國實拍!剛剛從韓國小旅行回來,因為當地天氣比香港乾燥得多,我則帶了全套的「肌研」極潤 α 彈力肌系列 (還有面膜耶~~),再加極潤系列保濕精華素。

「肌研」極潤 α 彈力肌系列則適合更乾燥天氣或更乾燥皮膚 (我本身是中至油性肌),與及我們這種年紀的中女!因為這系列成份結合極級鎖水的3D透明質酸、中分子、超級及納米級透明質酸,為肌膚形成保濕鎖水網,配合維他命A誘導體及膠原蛋白,令肌膚更幼嫩及緊緻飽滿。

以上產品價錢:全新升級極潤α彈力肌保濕化妝水 (HK$135/170ml)、全新升級極潤α彈力肌保濕乳液 (HK$159/140ml)、全新升級極潤α彈力肌保濕面膜 (HK$79/4片)、極潤α彈力肌緊緻眼膜 (HK$79/5 對)

(照片以 iPhone 6 拍攝)
同樣都是韓國實拍!有圖有真相,旅遊期間試用了全新升級極潤α彈力肌保濕面膜,第二天皮膚狀態非常好,我記得當晚在首爾,跟幾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女生吃飯時她們都在互相問年齡 (剛認識的時候韓國人就是愛問年齡),當知道我 33 歲時大家都表現得很驚訝!頻頻說:「為什麼妳的皮膚那麼棒?!」(*內心立刻跩起來!撒花轉圈圈~~*)

(照片以 iPhone 6 拍攝)
這張照片也是韓國實拍的,看得更清楚,在男友的車上啦,嘻嘻~

如果有興趣購買「肌研」極潤 α 彈力肌系列,這個最近推出的彈力肌膚保濕套裝就好抵買 (HK$149),除了有全新升級極潤α彈力肌保濕化妝水,還加上 Travel Size 的極潤α彈力肌保濕精華素及全新升級極潤α彈力肌保濕面霜。

以上所有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各大零售店及藥房有售,客戶熱線:2699 0078。

Official Site:http://www.hadalabo.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