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律 Hanyul 한율 Rice Essential Skin Softener

話說前陣子去韓國買入的護膚品,終於有時間拆了其中一件來試用。品牌名字叫「韓律 (한율) Hanyul」,而購買的原因有二:(一) 代言人是全智賢,除了因為我是她的鐵粉之外,全智賢對於其代言的用品本身是相當有要求的,不好用不接;(二) 網上的風評都說這個品牌十分不錯。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韓律這個護膚品牌,其漢方路線定位跟「雪花秀 Sulwhasoo」和「后 Whoo」這類以漢方為主要成份的護膚品牌差不多,定價則屬中價類別,與雪花秀、Laneige、Etude House、innisfree 同屬 Amore Pacific 集團旗下。(所以說是無論你光顧哪個韓國品牌,錢都全歸到 Amore Pacific Group 的口袋了......)

(photo source from here)

Anyway,認識韓律這個品牌又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這齣史上最成功的置入性行銷電視劇,劇中千頌伊就有使用到韓律的其中一個皇牌產品「紫雲膏 자운단 보습 진정밤」作定妝;不過我最終就沒有買到這個紫雲膏,主要是我認為香港天氣使用的話會太過黏膩。

但據說另一最好賣的皇牌產品是其米系列,有天我在明洞逛街,走進 ARITAUM (類似韓國莎莎,定位較高級),我問 Sales 姐姐這個品牌的哪個產品最好用,她跟我說這個「Rice Essential Skin Softener 진액 스킨」超好賣也超好用,建議我試試,因為她的推薦我就買了。不算便宜也不算很貴,₩35,000/150ml (即約 HK$250);這個產品也是 2014 年度雜誌《InStyle》的「Star Beauty Awards」的得主。

圖為 Limited Edition 特別版包裝

「Rice Essential Skin Softener」的主要成份為專利發酵過的紅米(?)精華,除了保濕潤膚之外,也有美白和抗衰老的功效。Skin Softener 其實有好多品牌都有推出過 (Shiseido 的那一瓶也蠻好用),洗完面之後就用 適量的 Skin Softener 倒在 Cotton Pad 上抹臉,再做平常的護膚程序,軟化肌膚令護膚產品更容易被吸收,功效加倍。我喜歡這個產品有淡淡的人參/中藥香 (漢方護膚品的香味),唯一就是那個樽的出口好細,要倒出來有點難度。

CF 也拍得很有心思啊~

Official Site:http://www.hanyul.co.k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