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 路訊網專欄更新:《與韓國男人拍拖的好與壞 (上)》

原文連結: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2015-01-12-05-08-50.html

《與韓國男人拍拖的好與壞 (上)》



有不少的女性朋友得知我的現任與上一任的男友都是韓國人之後,表示非常羨慕。(我其實不太理解) 實情大家都看得韓劇太多,多金又專情又長得帥又有六格腹肌的韓國 Oppa 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

就自己的經驗,與及身邊另外一些女友也有與韓國男人交往的經驗,今次這一篇和下一篇的專欄,就來分析一下與韓國男人拍拖的好與壞。

好多人都話韓國男人大男人,而坦白說,我的兩任韓國男友都相當的大男人,但我之前都有寫過,大男人是無問題的 (咱們的潮州男人也非常大男人),唯一的問題是香港女人都不是小女人(笑)!如果你自問做到像韓國、台灣或是日本女人的溫柔體貼、百般順從、小鳥依人,他叫你去東你不敢去西,那麼妳再去泡一個韓國 Oppa 都未算遲。韓劇裡面那些巴渣女主角都有男人對她們死心塌地,完全是幻覺,韓劇本來就是女生版本的 AV 呀!

不知是不是國民教育,還是他們也受韓劇的影響,韓國人都偏向熱情,應該說是「很敢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我愛你就說我愛你,我討厭你就說我討厭你,一個這樣敢於表達情感的民族,自然可想像到他們都很會說甜言蜜語,好的時候那些 Sweet Talk 和甜蜜的舉動真的可以膩死你的,天天都會跟你說「沙冷唏唷」。關於這一點,香港人就真的比不上,因我們都被教育成內斂的一群。

雖然我的韓妹朋友們都不認同,但事實上韓國男生長得比較高大的比例的確比香港男生多,也不知是不是受到吃的食物影響還是甚麼啦,超過 180cm 的男生比比皆是;另外還有一點也是韓男無得輸的地方,因為他們都要服兵役的關係 (早期是兩年半,後來才改成兩年),受過軍訓體格上比齋坐不運動的港男也確實優勝。賭波和睇波不算運動,OK?

這一篇寫韓男的優點,下一篇就來聊聊與韓國 Oppa 拍拖的缺點了!嘿嘿!!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