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篇 2015 (二) 【弘大】豚壽百 돈수백

【韓國即時同步更新】前日在首爾落機之後安頓好自己就獨自去了弘大逛街,不過 2 月的首爾天氣還是超冷,逛不了多久實在耐不著想找點熱吃,一個人吃飯也不知道吃甚麼好,很想去「正烈」吃芝士排骨但是一個人吃不了啦!:'( 最後我就去了「豚壽百 돈수백」喝豬肉湯吃湯飯,據說這是家老店,在網上也有蠻多人的推薦。

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豬肉湯 돼지국밥」(₩6,500,即約 HK$46),有去過釜山的話相信對這種豬肉湯也不陌生,這裡賣的正正就是釜山 Style 的豬肉湯了。

第一口喝下去覺得湯頭很清甜,不過味道偏淡,也不知道是不是水混太多的關係了。湯底呈白色,簡簡單單就只有豬腩肉片和蔥,不過放心一點豬臊的味道也沒有呢!對於不嗜辣的旅客來說,這個豬肉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隨著豬肉湯而來的還有一堆伴菜,吃的時候可以把麵條、白飯和辣韭菜都丟進湯裡頭拌著一起吃。

服務非常好,店員見我是外國人又在拍照,主動給我放下名片;店裡面也有會說普通話的店員,不怕點不到菜了。

店裡面的牆上掛了很多明星名人的簽名,奈何當時客人較多,也不太方便拍照。這家店的湯飯我覺得只屬一般 (相信旅遊雜誌推薦還真是中伏的機會太高了......),不過最大的好處該是 24 小時營業吧?也有很多人早上喝完酒會來喝豬肉湯解酒當早餐。豚壽百是連瑣店,全國有非常多的分店,弘大的這一家是其中一家分店。

【交通】地鐵「弘大站」 8 號出口右轉行 2 分鐘 (眼望右邊第一條小巷就會見到)。



---------------------------------

豚壽百 돈수백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4-24
電話:02-324-3131
菜式:韓國
營業時間:24小時
Unknown 說...

請問在首爾有推薦的豬肉湯飯,菜包肉店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