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吉隆坡物業投資講座 - 「吉隆坡天璽」高尚住宅「Tropicana The Residences」

踏入 30 過後,與朋友們聚會時聊到有關買樓的話題越來越多。近來報章也不時刊登八九十後為「上車」死慳死抵要捱白麵包、又或者「成功需(後)父幹」的「感人勵志」例子,再加上政府為打壓樓市推出辣招,金管局收緊了銀行按揭,七百萬以下的自用住宅由七成收緊至六成;老實講當太古城一個七百多呎單位賣過一千萬的時候 (2015年3月份成交價) 那麼瘋狂的價格,一大筆儲來儲去都未望見家鄉的首期,在香港置業實在遙遙無期。

我只覺得無論是自住還是投資,也根本沒理由要買香港樓。為免摸頂入市,也可能是為了更理想的居住環境,所以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海外投資購置物業。馬來西亞吉隆坡會否是其中一個理想選擇呢?

馬來西亞上市公司 Tropicana 現正推出有「吉隆坡天璽」之稱的市中心的高尚住宅「Tropicana The Residences」。物業座落於馬來西亞唯一的 W HOTEL 上蓋,位處國際著名地標雙子塔旁,近到步行兩分鐘可達雙子塔;再加上極罕吉隆坡 KLCC 中心地段的永久業權服務式住宅項目。之前我去馬來西亞也有到過雙子塔 (見相關舊文),那一帶的確車水馬龍,交通便利。

優雅及時尚型格設計的大堂

項目提供353個服務式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由710平方呎至1,604平方呎。8-23 樓為W HOTEL,25-52樓為服務式住宅 (Tropicana The Residences)。


位於53樓的會所提供,天際泳池,按摩浴池,園林餐廳,健身室及水療跑步機等,享有環迴360度吉隆坡繁華景緻。


上車價只需港幣HK$370萬起 (最細單位實用面積為 710 平方呎),海外買家可獲最高8成按揭 (馬來西亞買家可獲最高9成按揭),計落首期只需約港幣 HK$18.5 萬起

若非自住亦可選擇租出,預計每年租金回報 6%項目預算完成日期為 2017 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您對投資吉隆坡物業有興趣,但對當地不太熟悉。可以參加以下的吉隆玻投資講座與有關方面的專家了解更多。


立即登記!吉隆坡物業投資講座 - W HOTEL 上蓋服務式住宅

座位有限。請填寫以下表格,立即預留座位。

日期: 2015年 4 月 11-12日 (星期六-日)
地點: 銅鑼灣 柏寧酒店 27樓 柏寧宴會廳 IV-V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

【投資講座】(每日4 場)
第一場:12pm~2pm (英文)
第二場:2pm~3:30pm (中文)
第三場:3:30pm~5pm (英文)
第四場:5pm~6:30pm (中文)

費用全免,座位有限,敬請預約。

Fill out my online form.
相關資料網頁:按這裡

註 * 以上照片經電腦作後期加工。

【免責聲明】以上資料由贊助商 Golden Emperor 提供,所有投資項目與本人素顏天使無關。投資者須注意投資涉及風險 (包括可能會損失投資本金),物業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詳細閱讀有關之銷售文件 (包括當中所載之風險因素) 之全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