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人秘 동인비 Donginbi

韓國的美妝業近年發展迅速,受到全球女性的歡迎,百年老牌 正官庄 亦都於 2011 年加入戰團,推出漢方護膚品牌「彤人秘 동인비」,說到韓國高麗參,人人都認識正官庄啦!品牌更邀請到大美人金喜善擔任代言人,去年底彤人秘亦都正式登陸香港!

韓國人喜歡以人參成份加入護膚品,現在彤人秘由正官庄這個百年老牌來生產,可以想像得到他們所選用的定必比其他品牌的人參成份更要質優,畢竟是押上百年老字號的名聲啊!彤人秘全數使用 6 年的根紅參高純提取物作為主要成份。人參有行氣活血之效,當中又以紅參最受韓國人的信賴和歡迎,譬如送禮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喜歡送上高級的紅參及人參製產品。

市面上紅蔘的年齡一般是4至6年,其中只有 15%的紅蔘才能夠生長至第6年,其營養價值才達至最高峰,乃是紅蔘極品,非常珍貴。



我喜歡漢方護膚品,一來鍾情於那種獨有的人參中藥香味,二來總覺得漢方的護膚品比起一般韓牌護膚品更有功效。彤人秘送我其中兩支皇牌產品,均屬於「初」基本保濕系列,其中的「Red Ginseng Concentrated Moisturizing Essence 彤人秘『初』精華素」(HK$770 / 50ml) 是他們的超好賣之作,其濃縮的紅參成份,可以為肌膚提供營養,保濕之餘亦能增加肌膚彈性;個人用後感覺得其吸收力強,使用後皮膚會有潤澤感但不黏膩。

再來亦是「初」保濕系列的,「Red Ginseng Concentrated Moisturizing Cream 彤人秘『初』營養霜」(HK$1,020 / 60ml) (我收到的是 25ml 禮盒版) ,含紅參精華及紅參精華油。看產品外型以為是專供熟女使用的高潤度護膚品會較油膩,但其實使用後皮膚會更滋潤而不油,而且更為軟柔。因其不含防曬成份,我會用這個作晚霜使用。

韓國當地購買價格分別約為 ₩90,000 (即約 HK$643) 及 ₩120,000 (即約 HK$857) ,香港買勝在可以省機票錢和時間啦!

除了以上介紹的初系列,彤人秘亦有其他不同的系列針對不同的皮膚狀況,就連男士亦都有「賢」系列的漢方護膚產品,喜歡韓流的男士可以考慮看看。

彤人秘專櫃設於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2樓 L216,查詢電話:3903 8938。

Official Site (1) :http://www.donginbihk.com/ (中文)
Official Site (2) :http://www.krgchina.com/donginbi/ (中文)
Official Site (3):http://www.donginbi.kr/ (韓語)
Facebook 專頁 (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donginbihongkong
Instagram ID:@donginbi_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