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植眼睫毛體驗 @ L for Lashes

呀……當我第一次知道要試做植眼睫毛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成龍腔* (笑)

在收到「L for Lashes 」給我的邀請之前,我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做植眼睫毛,主要是因為我天生的睫毛本來就相當長 *跩~*,但畢竟美這回事沒有人會嫌多啊!而且想到不用擦 Mascara 就可擁有濃密的眼睫毛那麼方便也就有點心動了。加上不時亦有讀者詢問有關這方面的資料,也就大著膽子去試一次!

當然大膽還大膽,在上去這家「L for Lashes 」前我還是做了點資料搜集的。跟其他的美容院不同,「L for Lashes 」獨孤一味只做植眼睫毛,我選擇他們的原因是因為他門是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的專營店。

JB Lashes 是達到醫療級別的植眼睫毛技術,從生產至消毒過程亦符合美國 FDA 的規管。全球有 50 多個國家、6,000 多家商戶都有引入這個服務,其中很多都是五星級酒店的 Spa,譬如美國的 Four Seasons 四季酒店、美國的 JW Marriot、夏威夷的 Fairmount Orchid Hotel 等等。他們的 Lash-Stylist 都有經過有關的專業訓練和考試才為客人服務的。這裡的環境也光猛舒適,而且地點在中環很近地鐵站很方便呢!

一進店首先要填一份相關的問卷,然後 Lash-Stylist 會對我的眼形、面形和原生睫毛長度等作出評估,然後為我選擇合適的睫毛款式。因為我的原生睫毛夠長,店家就選了「妒忌之選」這款幫我做植眼睫毛。(......就是會讓人妒忌的意思)

LB Lashes 選用的仿睫毛根據美國 FDA 規格消毒,毛質輕身、柔軟順滑,採用 PBT 仿水貂毛記憶纖維製造,比起很多店所使用的動物毛甚至來歷不明的人體毛安全得多。仿睫毛本身佈滿納米微孔,微孔可以幫助「抓著」膠水,附著力比一般的仿睫毛持久。

他們的睫毛亦分有不同的捲曲度、粗幼度 (0.07mm-0.25mm) 和長度 (7-15mm) 選擇,適合不同的眼形。

市面上很多的植眼睫毛服務都會把仿睫毛直接黏到眼皮,把客人弄得非常不適。但這家店的做法是把他們的仿睫毛貼在距離真睫毛根部的 1mm 位置,完全沒有不適感。(我還真的睡著了!XD) 接合用的膠水也是美國醫療級別的,比一般的植睫毛膠水持久安全。

很多店在做這個植眼睫毛時都會在客人的眼袋位置貼上一層膠紙之類的方便工作,據說有些廉價的美容院會貼浸濕了的牛油紙就算!「L for Lashes 」就連這些細微位都有照顧到,植眼睫毛時會貼上含有蘆薈和甘油等的天然保濕眼貼,順便做了 Eye Mask 一樣!

做完之後店家會送上熱茶、巧克力和小蛋糕!(杯子很美!)

最後就是效果圖咯!這個總數是貼了大約 150 根的仿睫毛。我本身的睫毛也不短,做完之後完全是超長和濃密!(有時候還會戳到眼鏡的鏡片 XDDDD)

其實我因為不懂貼假眼睫毛,平常都是只能刷睫毛膏,有重要場合的時候總覺得眼睛不夠大又沒神。現在就是不刷 Mascara 也完全 OK!不會輸掉給貼了假睫毛的女生!!(......好無聊的內心比拼)

側面看起來也有捲曲度,洗臉的時候盡量小心點、平常不要揉眼睛,最少可以維持兩星期。也有人問會不會掉睫毛掉很厲害,甚至連原生的睫毛都會弄丟,我做了這個兩星期,暫時亦未有這個狀況發生,大概每天掉一兩根而已。

【溫馨提示】卸妝選用水溶性卸妝水,避免使用油溶性的,也可增加植睫毛的壽命。

化妝也變得簡單,夏天不適合化太濃妝 (平常愛畫 Smokey Eyes 的我每到夏天因為不能畫太濃妝,眼睛就變小了 XD),做這個也超方便。上圖的眼妝就只是畫了一條黑色眼線,不用 Eye Shadow、不用夾睫毛、不用刷 Mascara,就這樣已經可以上街去咯!超省時 der~~

價格為 HK$1,680 / 90分鐘 (上睫毛,約 120~140 條) 或 HK$980 / 60 分鐘 (上睫毛,約 60-80 條),首次光顧還有 20% Off 八折優惠!必需預約。

---------------------------------

L for Lashes
地址:中環史丹利街11號25樓(全層)
電話:3580 0853
Official Site:http://www.lforlashes.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forLashes?fref=ts
Instagram ID:@LforLashe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