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프로듀서 Producer (中譯:製作人們 / 製作人的那些事)》

如果是韓劇迷的話,相信這兩天都「捕」在電腦旁、把 F5 都按爛,等候剛播映的 KBS 電視劇《프로듀서 Producer (中譯:製作人們 / 製作人的那些事)》(下稱《Producer》)的中字版。可惜平常上傳最快的那幾個內地網站,都因為廣電 (國家廣電總局) 對外語劇集的新規定,要等廣電審核過後才能上傳;有傳每集《Producer》的網路播映權高達200萬人民幣一集,嗯這樣延誤播放不知能否收回投資成本。

......不過,還是給我找到漏網之魚,感謝字幕組!!大半夜的先睹為快,嘻嘻!

有關本劇的人物背景,在之前寫的這篇孔孝真三部曲 之《괜찮아, 사랑이야 (中譯:沒關係,是愛情啊!)》也作過初步介紹,也就不再累贅多說了。

如果韓語程度良好的話,執筆之時已可在網上觀看無中字版的第二集。香港方面,「無線網絡電視」(即 TVB 的收費台) 這次十分醒目,購下此劇版權並將會於5月19/20日首播,跟車極貼!!!台灣網民最幸福,本劇的其中大贊助商 LINE 推出了最新的垮媒體平台「LINE TV」,播映翌日就有官方翻譯中字版,可惜只限台灣地區民眾收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集的劇情主要都是鋪排四位主角進場,由「小鮮肉」金秀賢 飾演的新人 PD 白勝燦到 KBS 電視台入職說起,為了親近讀書時代暗戀的學姐,故加入電視台;與由 孔孝珍 飾演的卓藝珍、電視節目《Music Bank》的資深 PD,一整日下來發生了各樣小誤會,被卓藝珍視為眼中釘。(像這樣一開始都是冤家的橋段類見不鮮)

白勝燦意外發現暗戀的學姐原來與由 車太鉉 飾演的羅俊模是情侶,情場失意加上被前輩責難,上班的第一天實在諸事不順。俊模是綜藝節目《兩日一夜》第四季的資深 PD*,但節目因收視失利將會被暫停;由 IU 飾演的 Cindy 是很受歡迎的當紅偶像歌手,因穿著性感問題與《Music Bank》的 PD 即藝珍摃上,Cindy 是個因為當紅而目中無人的麻煩人物,經常為了小事為難跟在身邊的經理人。而第一集的尾段部分才發現原來俊模和藝珍是同居,但他們倆又是甚麼關係呢?Cindy 因為避雨跟前來借傘給她的勝燦有了進一步的接觸,如無意外也是在鋪排四角關係的感情線吧?

*真實的《兩日一夜》放映至第三季。

幾個角色之中最討好當然是金秀賢,他演這個新人 PD 整個人的氣場完全呈現到那種新鮮人的青澀感覺,十分可愛;車太鉉的角色則有點煩氣,在第二集中他會向女友 (即金秀賢暗戀的學姐) 表白其實不是很愛對方想要分手。IU 的角色因性格設定的關係不太討好,孔孝珍的表演機會不多,第一集來說還是比較平淡的,作為 Fashion Icon 的她第一集穿的還不賴啦,希望接下來會穿得更漂亮。

這齣電視劇的拍攝手法跟以往的拍攝手法有點分別,鏡頭剪接等的感覺有點像是綜藝節目的 Feel,可能跟今次是由《兩日一夜》的徐秀旻導演、《浪漫滿屋》表民秀導演和《我是男人》李東勛導演三人合導有關。

因為是講述電視台幕後的故事,少不得也有大量的明星參演客串,而且會演回本尊!首集客串演出的就有少女時代 (太妍、Tiffany、徐玄)、前輩演員尹汝貞等,已確定稍後客串演出的還有柳熙烈、張赫等人,網路亦盛傳全智賢會在隨後的集數客串演出。


《Producer》首兩集七分鐘中字預告

首集全國收視為 10.1% 為同時段節目的第 2 位 (第 1 位是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比我預期差一點點;暫時對第一集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車太鉉到放送通訊委員會那一段還真的頗悶),期待第二集會帶來劇情上的驚喜喔!畢竟是《來自星星的你》朴智恩「朴作家」的作品,還真的滿有期待啦!

Official Site:http://www.kbs.co.kr/drama/produca/index.html (韓語)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