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皮膚靚靚,就要學智慧保濕!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

最近收到其中一支我覺得值得推介的平靚正美容產品,是來自 L’Oréal Paris 剛於 5 月中才推出的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HK$139 / 175ml);「HYDRAFRESH 水清新」系列也是我本人的長期推薦開架產品,早年亦有寫過不少的博文在這裡推薦 (見相關舊文,內含本尊當時的代言廣告照片XD),是十分適合 18 至 35 歲的年青女性使用的保濕產品。

想皮膚靚靚,最緊要做好保濕,但怎樣保濕才叫有智慧?一支 Genius Water 保濕精華水已經包括有化妝水的保濕力像保濕精華一樣的滋養力與及像乳液般的鎖水力!香港現在的天氣又熱又黏膩,日間塗完這支精華水,再加含有防曬成份薄薄的一層 Moisturizer 已經足夠!三合一!Be a Genius!

今次的最強賣點是其最新的「智慧爆水珠珠」保濕成份,就好像 Model 面上的水珠一樣,倒出來的精華水可以明顯看到裡面有一顆顆的「爆水珠珠」!!

精華水一倒在手背上就會向外傾瀉,水份充足,一推即時加速爆水珠珠 (就是看起來油亮亮那些點點) 被皮膚吸收!一滴就包含豐富法國孚日山 SPA 礦泉水、雙重透明質酸、葡萄油、維他命 E。塗完之後皮膚表面就好像包了一層水,又有少少油亮亮的 Texture,但之後會立即吸收,好爽好舒服,夏天用也零負擔。完全做到 Perfect 的水油平衡清爽質感!!夏天長開冷氣,平常好快就會 Feel 到皮膚「乾爭爭」,我真人測試,皮膚全日都保持水嫩水嫩 der~~

就算不是有 PR 送我,這個 Genius Water 也是我的衷心推薦品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source from my Instagram)
即日起至2015年6月11日,跟「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影張合照* Upload 上 Instagram,即可參加「HYDRAFRESH保濕GENIUS女主角大招募」,更有機會嬴取HK$10,000的旅遊禮券!!參加詳情請參巧:http://hydrafresh.loreal-paris.com.hk/

以上產品在 L’Oréal Paris 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L’ORÉAL PARi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79A 店 (電話: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 83 號 V City MTR 層 M-V7 & V8 店 (電話: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 39 號上水廣場 2 樓 268 - 269 號 (電話:2116 4839)

L’ORÉAL PARiS 專櫃: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電話:3903 8902)
屯門 AEON (電話:2450 3268)

Official Site (香港):http://hydrafresh.loreal-paris.com.hk/
Instagram ID:@lorealparishk
顧客查詢熱線:2828 1437

*自拍照片贊助:美圖手機M4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