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雅韓 Sooryehan 수려한 金屬氣墊粉底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 50+ PA+++

如非甚麼特別場合,近年其實我只用 BB Cushion 這類粉底,貪其方便、上妝快、又薄又貼,最重要是有一定的遮瑕度,老實講我試過不下十個牌子的 BB Cushion (包括 HERA、IOPE、Etude House 等等等等) 但暫時還是以「秀雅韓」的這一款 Metal Cushion 最得我心,雖然我用的這個是公關小姐送我的,但我亦有跟我身邊的女性朋友作私下推薦。


秀雅韓 (Sooryehan 수려한)」是 LG 集團旗下的韓方草藥護膚美容品牌,最新的代言人是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深情男二的「輝京」朴海鎮,必須要說的是在韓國本土也不是甚麼大 Hit 的品牌,所以大家之前也沒有聽過、在韓國旅行時沒有見過也不足為奇。跟 O HUI 那類中高檔的韓國品牌定位差不多,在高級百貨店可以找到他們的專櫃。

韓國實拍

這個我強烈推介的金屬氣墊粉底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跟很多品牌的 BB Cushion 都有相似的質感,水潤、薄、貼服自然、有一定的遮瑕度。但重點推介的是拿了專利的LG金屬氣墊,一般 BB Cushion 的那層海綿,用久了總覺得很髒,這個加了一塊金屬墊,用的時候清爽乾凈得多!!這個在夏天尤其重要,如過粉底不乾凈,很容易就會令皮膚越來越糟了。

韓國實拍效果圖,完全沒有修圖!連皮膚細紋都看得見。

有讀者問我會不會好「笠」,老實講,香港夏天除非你完全不外出,否則是沒有不「笠」的可能,就算不化妝都一樣會「笠」啦!我分別在韓國和香港都有用這個 Metal Cushion,面部出油的狀況其實還好,當然韓國天氣比香港乾爽,用起來持久度就更高;在韓國我上完這個 Metal Cushion 就可收工,香港的話會再輕輕撲多一層碎粉定妝。粉底本身已有高度數防曬 SPF 50+ PA+++含美白成分Vitamin B3 及抗皺成分 Adenosine,化妝同時美白抗皺。

韓國實拍

「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 50+ PA+++」,售價為 HK$398 (1 個粉盒 + 有 2 個 15g 金屬氣墊粉底液補充裝);全 2 色,因我皮膚較白,我用的是 N21 亮白色。韓國買約 40,850 (即約HK$283),不過最近韓國處於 MERS 敏感期,暫時還是不要去好了。

香港行貨暫時只在尖沙嘴 SOGO B1/F 設有專櫃,查詢電話:3911 1031

Official Site (香港):http://www.sooryehan.com.hk
Facebook 專頁 (香港):: 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