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識生一定係生葉翠翠

首先,我要強調以下內文對葉翠翠小姐絕無任何貶意,請勿誤會。

0917-00282-037b1
(圖片來源:17-9-2011《東方日報》)

葉翠翠,2005年度港姐冠軍,按維基資料,現年 34 歲的她,最近的新聞是跟一家建築師公司的副董事周曉東先生結婚。葉翠翠自出道以來的負面新聞緋聞皆不絕,新聞方面,在 TVB 月入萬三,外號「港姐股神」(按維基資料) 的她聲稱因為買賣股票有所進帳,2008 年時購入兩個期時值三千萬的北角賽西湖單位成為一時佳話。緋聞方面,除了「傻女」李逸朗為其少有公開的男友之外,曾經傳出她跟「殼王」陳國強、富豪黃有龍 (趙薇現任丈夫) 等「暗撻」(按香港網絡大典),亦曾經於拍攝電視劇時被同劇演員韋家雄,在微博貼上多張合照和八十年代金曲歌詞力追。

但我要說的並非有關葉翠翠傳聞曾經整容、各種的緋聞或是甚麼負面新聞,而是葉翠翠在圈中乃是有名的孝女,侍母至孝。相信關於這一點,大家都不會有所反對。葉翠翠的母親於2014年2月因病離世,一直有聞葉翠翠於母親生前盡力照顧母親,甚至曾擬捐腎救母。

最近我跟我的閨蜜聊電話,她說:「如果我是一個母親,我都會想生一個女兒似葉翠翠。」

作為一個母親的話,應該完全不會擔心葉翠翠的,妳可以很放心,葉翠翠長的漂亮,有自己的事業,賺錢能力奇高兼且「股界」眼光一流,十分懂得照顧自己。完全不用擔心女兒會「蝕本」,永遠有賺無蝕。一般阿媽最緊張女兒嫁得好不好,我看葉小姐在報紙上那甜如蜜的如花笑靨,新婚生活應該十分愉快吧!媽媽在天之靈,應該也不用掛心了。

閨蜜的那句話當然是跟我說,因為她的上一句原本是在罵我說:「真係生嚿叉燒......真係生個葉翠翠都好過生妳!」我是那種不止阿媽,就連身邊好友們都會整天都在擔心我,擔心我會胡來,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那種人。當然我是很幸運,有那麼多的親人好友都在疼我。

獨居了十幾年,我仍然被看作是不會照顧自己的人。那麼如何介定一個人會不會照顧自己,當然不止於起居作息,而是,你懂不懂為自己定一個「止蝕位」,無論是工作還是愛情上面。朋友說,如果我去炒股,一定輸到仆街,不特止,還要是把祖業山墳全都拿去賤賣再拿去炒甚麼 Accumulator......咩嚟?我點知呀!XD

前一陣子在工作上和愛情上都過得不甚順遂,最近兩者都有比較好一點。當然我不是說要拿葉翠翠當學習對像,但至少也不能再讓我的好友親人一整天都在擔心我了。

致 我那位每天跟我聊兩小時電話的閨蜜好友 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