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 Sunday 就 Call 你》

我是覺得不應該沒有聽過看過感受過就批評的。

但如果有聽過了,又看過了,然後覺得真的好差,那我可以說幾句了吧?

某個晚上窩在沙發看電視,拿著搖控隨手按,原來現在的《勁歌金曲》的模式是歌手上去唱幾句現唱,然後再由那些看起來青澀得像還在讀中學的主持人來個小訪問。

當晚的嘉賓有幾位,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連詩雅。

Screen Shot 2015-09-07 at 10.14.00 am

她唱了一首叫做《等到 Sunday 就 Call 你》的新歌。(按這裡在 MyTV 翻看這集 00:43 開始)

我並非她的 Anti-Fans,也不是要特別去針對她這個人。

但真的很抱歉,從編曲、歌名到歌詞 (後來才知道那竟然是曾經填出《忘記他是她》的周耀輝作品,My God!),到連詩雅那一如在各大夜店中放眼可見「行來行去印印下」式的彆扭「舞步」,還有那不進錄音室就聽不進去的現場演出,整個表演,一邊看一邊讓人臉紅和害羞。

讓人滴汗。

Screen Shot 2015-09-07 at 10.20.28 am
(「Rapture Disco」是甚麼鬼東西????)

Screen Shot 2015-09-07 at 10.20.33 am
(......身旁兩位「中學生」女主持還穿比較復古)

當她演出完畢,接受那幾個看起來「驚驚青青」的主持人訪問,她說,(大意)「這首歌是想要玩 Retro Disco (?)的感覺,你們看我的穿著,都是帶有那種復古的味道啊!」

Retro Disco 跟復古味????

Re-的是哪個年代的-tro?復的又是哪個年代的古呢?


好啦為了公平起見我都放一下她公司重金讓她在 L.A. 拍的 MV,錄音室版聽起來比較正常一點。(不過這個特地飛到外國拍的 MV 為甚麼看起來跟 TVB 那些零 Budget MV 差無幾.........)

Screen Shot 2015-09-07 at 10.42.43 am
Screen Shot 2015-09-07 at 10.42.45 am
對了,其實不止連詩雅的,當晚那集《勁歌金曲》還有另一對嘉賓王梓軒跟陳奐仁合作的新歌《點指冰冰》(按這裡看 33:37),王梓軒跟陳奐仁算是比較會唱的了,但,這首歌........我不「評論」了,總之如果你看了沒有臉紅沒有害羞的感覺的話你再跟我說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咳唔,咳唔,最近韓國女團 Wonder Girls 復出,新歌《I Feel You》正正就是玩連詩雅口中的「Retro Disco」跟「復古 / 懷舊」味,大玩 80 年代的元素!當然你會話嘩人家韓國 JYP 大公司又 Budget 呀又這樣又那樣呀........ 不過我只是一枚小小的觀眾,我只看到甚麼叫有心製作,甚麼叫精心計算,甚麼叫真正的重金打造。

我是真的很想支持廣東歌看本地的電視節目,但,還是要製作一些讓人看得下去的東西才可以吧?對不對?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