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人手工皮革品牌 CLEDRAN @ Soul Sweet City Livin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好怕用手挽袋。

可能因為缺乏安全感的關係,我外出要帶的東西必須品可多著:(一個除了錢甚麼都有塞滿各種卡超厚的) 銀包、一個裝了粉盒、唇膏、潤唇膏、眉筆、護手霜、眼藥水的化妝袋、鑰匙、作為女生一定會帶的紙巾,名片 Case,電話兩部,如果是旅行工作的話還得帶上單反相機;所以,我好怕用手挽袋,因為怕重。

IMG_2039
但最近收到一個我很喜歡的手挽手袋,又好看,Size 又剛好,最重要,夠輕。

來自日本的職人工藝皮革品牌 CLEDRANMade in Japan,全手工製作。我的這個款式叫做「Amo wide tote」(HK$2,580),是他們最熱賣的 Signature 款式,選用優質植鞣牛皮革製作。看起來不是很大,但完全塞得下我上面提到的所有東西!

IMG_2011
最近人都是在外地 (友們戲謔:「你仲飛得密過空姐!」),東京曼谷台北馬不停蹄,一隻夠輕的隨身袋很重要,但貪靚如我除了功能性以外外型也很重要。

2015-11-17 on Patricia:
Grey Trench Coat:Forever 21
White Top:Miss Selfridge
Skinny Jeans:Uniqlo
White Shoes:Onitsuka Tiger (Sponsored)
Green Bag:CLEDRAN @ Soul Sweet City Living (Sponsored)
Watch:Michael Kors (Sponsored,見相關舊文)
Glasses:購自曼谷小店,฿300,即約 HK$65。

IMG_9755
(偽)文青路線的打扮跟這個墨綠色的手工皮袋也合襯。
(帶了粗框眼鏡就當自己是文藝青年的人........)

IMG_2041
而包包的裡面是這個樣子的,無間格設計,但有內袋,內袋可索繩 (典型的日本人喜歡的 Style)。皮繩兩端也有皮格點綴,我喜歡這個包包的很大原因是因為這個包上面有很多的微細 Detail 位。

(照片來源:Soul Sweet City Living)
9e1312d4-860b-4f7a-9a91-42b94101af6b

(照片來源:Soul Sweet City Living)
6995f7ed-1413-4a21-9f83-5ab92e0d3882
除了我選的墨綠色,還有其他顏色和 Size 選擇。

976294_600908326599893_29575009_o
介紹一下品牌的背景,創辦人 Kazuhiko Yoshitake 既是設計師又是執行長,品牌的設計理念是「製作低調而長青的手袋和手提包」;全部產品均於日本設計及生產,而所有製包五金零件與皮革皆源自日本當地取材與及手工縫製,品質上堅持日本製鞄職人工藝本位。品牌創辦於2008年,總部設於大阪。目前在大阪心齋橋、大阪 Grand Front Osaka、東京表參道及福岡天神イムズ共四間分店。

IMG_9844
(注意喔!照片攝於台北,不是香港)

前天在台北信義誠品閒逛,碰巧就看到 CLEDRAN 的專櫃了!(發誓之前完全不知道誠品也有引入這品牌) 當然立刻拍個照留念,櫃姐是個氣質美女喔!(照片沒拍到,Sorry~) 誠品也都引入的話,當然是代表他們的產品品質是相當優秀啦!

(照片來源:Soul Sweet City Living)
L'Rosace
好,說了那麼久,香港哪裡買得到?在中環的 L’ROSACE + Tomato Kiss 有售。最後是再次謝謝網店「Soul Sweet City Living 小確幸城市生活」與及人超好的店主 N 小姐喔!

--------------------------

L’ROSACE + Tomato Kiss
地址:香港夏慤道10號和記大廈1樓112號舖
電話:2526 8868
營業時間:11am~8p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Rosace/

Soul Sweet City Living 小確幸城市生活
Official Site:http://soulsweet.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