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 Swiss「COUTURE」系列

因為經常要出席不同的高貴 / 高級場合,其中一個讓我頗為煩惱的是,身上所配戴的珠寶配件總不能太失禮人。還好我有各大品牌的支援啦,最近收到的一枚非常女性化設計的手表試戴,湊巧我就是一隻類似外型的手表都沒有!正好用來跟我之前買的一條女性化的裙子搭配一下。

IMG_1654

IMG_1656
這隻擁有黑色高貴外型的手表來自瑞士的 CENTURY,品牌中文名字就叫做「世紀表」。以瑞士手表品牌來說,CENTURY 年紀「較輕」,第一隻的 CENTURY Watch 誕生自 1966 年,今年剛好就是他們的 50 週年了。

(左面是美圖手機 M4 拍的自拍,右邊是 iPhone 6 對鏡拍的自拍)
15-11-24-05-49-04-621_deco

2015-11-9 on Patricia (出席一個在 W Hotel 舉行的 Party):
Black One-piece:Mango (from Zalora,Sponsored)
Black Heels:Nine West (from Zalora,Sponsored)
Studded Green Bag:People by People 「Bellini」(HK$1,880,Sponsored)
Watch:CENTURY Swiss (Sponsored)

手表出自他們的女裝「COUTURE」系列,特點是其表殼那個 CENTURY 的專利註冊 Signature「32面寶石工匠人手切割 (CENTURY Sapphire with 32 hand cut facets)」設計!配合瑞士製作石英表芯、黑色鍛表帶。像珠寶一樣高貴,外表完全典雅,我覺得很適合身材纖細的女生,穿簡約的黑色或者白色貼身群搭配整個造型。

Screen-Shot-2015-11-24-at-9.23.54-am
同樣的表款亦有其他不同顏色和寶石的設計,全選用頂級無瑕疵雙翻鑽石 (D或E)。

公關沒有告訴我這隻手表多少錢,不過我偷偷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差不多要 HK$19,000!嚇了我一跳!不過有較熟悉這種珠寶工藝的朋友告訴我,說是因為這隻手表的表面切割技巧複雜,所以這完全是工匠價啊!你看到像鏡面般閃亮的表面,其實經過人手切割後,還必須經過反覆的檢驗精準度與光亮度,才能讓表面做到像鏡面一般閃亮耀眼。

Screen Shot 2015-11-24 at 9.25.48 am
創始人 Hans-Ulrich Klingenberg 於1966年成立專屬錶廠,亦是他首先設計出可讓錶殼內部保持真空的「Vacuum」系統,之後亦成功研發出 CENTURY 的獨家工藝 ─ Megalith (巨石)工序。Megalith 的工序十分精細複雜,透過特殊技巧,把兩塊藍寶石緊密融為一體。重點是他們家使用的藍寶石的莫氏硬度 (Mohs scale)* 為 9,僅次於鑽石,超強的耐抗性,需要高度精準的加工工藝才做到。這道前所未見的寶石融合工序在當時甫一推出即引起熱烈迴響,亦是 CENTURY 的省靚招牌之作。

1522890_825213140903431_5776608158337281050_o
CENTURY Watch 保證防水深度為100米,附送 3 年全球售後保養。所有 CENTURY 的藍寶石和手表都是在瑞士 Nidau 自家工場全人手切割 、打磨和組裝。

香港區銷售點可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century.com/storelocator/hong%20kong%20city

CENTURY Swiss 世紀表
Official Site:http://www.century.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enturyTimeGem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