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 @ 澳門《Phoenix Skyscape Magazine 鳳凰天空雜誌》

好像是 9 月初的時候,受到澳門《Phoenix Skyscape Magazine 鳳凰天空雜誌》的邀請,接受他們的「四大才子」欄目的訪問,跟其他三位香港的博客一同登場受訪。有關方面也待我非常的好,為此特地跟 Tiffany & Co. 借來名貴鑽飾,我手上就帶著三卡拉碩大的一顆鴿子蛋;另外手上的鑽石表是來自瑞士的 SARCAR,價值港幣二百七十五萬......全身珠寶加起來總值達港幣六百萬!!!!

Screen Shot 2015-12-01 at 3.56.02 am
我特別喜歡這張照片 (把我拍那麼美跟我本人一點都不像喔,哈哈哈~)

當然也安排了專業的髮型師跟化妝師,還有十分厲害的攝影師,就為了我一個人忙了一個下午為我做專訪。謝謝場地安排的 澳們美高梅 MGM 公關美女們,謝謝訪問的 Lorraine,謝謝髮型師 Ray 跟化妝師 Maza,攝影師 Franky,也一定要感謝安排訪問的 Charlie 和 Paul。

Screen Shot 2015-11-30 at 1.50.36 am

Screen Shot 2015-11-30 at 1.50.56 am
這輯照片看起來比較成熟耶~ 沒有啦我知道他們安排了那麼名貴的鑽飾所以就穿比較成熟一點。(白色外套跟灰色褲子都是 ZARA 的,黑色長裙是好友送的訂造禮物,全部都是我自己的衣服。)

有興趣看比較清楚的全部內容,可以按下面的連結下載 PDF 檔 (1.25Mb),謝謝支持。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0XRn5bGrPGcUN5LWRVN3M3bzA/view?usp=sharing

關於訪問內容的更正:「擁有超過三千萬點擊率的香港博客界一姐」,三千萬點擊率為文誤啦,正確是千三萬,還有我不是甚麼博客界一姐啦,年紀是姐姐級倒是真的........ LOL 另外,第四版那個合照是去年中在上海訪問我的女神 Cate Blanchett 時拍的照片,相關舊文可以看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creen Shot 2015-12-01 at 3.35.40 am
今期的封面人物是謝安琪

《Phoenix Skyscape Magazine 鳳凰天空雜誌》可以在 澳門國際機場 VIP 候機室、AIRMACAU 澳門航空長榮航空復興航空JINAIR韓國真航空公司 各條飛國內外的航線 及 香港信德中心碼頭的貴賓室 找到它的蹤影啊!

如果你們坐船或者坐飛機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我,不妨拍個照然後 email 給我看一下啊!(因為連我自己也還沒有拿到實體書啦,哈哈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