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Video] GUCCI GUILTY x Chris Evans Quick Fire

chris-evans
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Chris Evans 是很多女士心目中的 Super Hero,又有型又靚仔又大隻,束了鬍子後有型度 +100%!!他跟 GUCCI 的香水「Guilty」合作拍攝最新一輯的廣告,實在令不少的女士和男士都流口水 (我身邊有基民朋友是他的 fans!),不知道偷 J......Sorry,I mean 偷看他的廣告會否為你帶來罪疚的快感?


收到有關方面傳來的訪問 (全 30 秒),片中 Chris Evans 接受一個遊戲式的訪問,要不假思索秒內回答問題,譬如 Chris Evan 最喜歡的味道第一位是「Christmas (聖誕節)」,第二位是「Body Odor (體香)」;最喜歡的地方是「Boston (波士頓)」;喜歡剛洗完澡的女人還是噴了香水的女人?Chris Evans 的答案是兩種味道都喜歡,不過可以選擇的話還是洗完澡的女人啦,嘻嘻!

我覺得這個遊戲閒時用來跟你的另一半玩都幾好玩 (當然問的是無相大雅的問題啦~),好過你不停當「機神」目不轉睛玩手機啦!

Official Site:http://bit.ly/1S7WFvp

*This post has been sponsored by Gucci but all thoughts and opinions are my ow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