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pool (港譯:死侍:不死現身)》

Deadpool_cmpC_HKposter_13
首先謝謝電影公司的優先場門票,《Deadpool (港譯:死侍:不死現身)》未上畫時已經十分想看。結果也沒有失望呀!果然好笑開心又夠熱鬧,如果不怕新正頭戲名不是很好意頭,絕對是新春檔期的 Must Watch!

TIFF_dp_FireplaceOnline
嚴格來說,Deadpool 不能算是 Superheros,我覺得他比起任何一個的 Super Heroes 來得更有血有肉。我沒有看過漫畫,對他所知不多。嚴格來說他還真算是一個普通人,原來是特種部隊的 Wade (Ryan Reynolds 飾) 是個僱傭兵,大細路一般的他天生一把賤嘴,跟任職侍應的女友 Vanessa (Morena Baccarin 飾) 相戀,兩人原本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 Wade 於此時竟發然自己患上末期癌症;此時有神秘人出現表示可以治好他的病,但要接受一連串的實驗治療。

痛苦的治療過程中,Wade 被激發出變種人潛能,並從此擁有可自我修復的不死身。雖然癌症被治好,但因此被嚴重毀容。從此 Wade 改名「Deadpool」穿上紅色保護衣和面罩行走江湖,並且對把他毀容的人展開大報復。

DF-17373R
我相信所有男人都會喜歡 Deadpool 這個角色,因為他徹頭徹尾就是一個「大細路」,他喜歡的東西都是小朋友的玩意,整個人都停留在停止長大的狀態,which is,這是很難在現實生活中實現的。

不過,雖然電影的對白確實抵死夠賤又好笑,但劇本確實比較薄弱,而且 Deadpool 找「奸角」(?) Franics「復仇」的原因也說在說不過,要是真的是想找對方幫忙整容,那麼用力地想要殺要死對方又是所謂何事?

DF-13615
《Deadpool》開首時就說了,這其實不是 Super Heroes 電影而是愛情片,我倒覺得此話不假喔!年度最浪漫對白,我會選當 Deadpool 得知自己時日無多打算去試那個最新實驗時,跟 Vanessa 說的:「I'll find you in your next life, and playing "Careless Whisper" with boombox outside of your window.」超浪漫-der~~~ 不過 Wade 覺得 Vanessa 會嫌棄他被毀掉的外表而不敢去跟她相認,關於這一點他也實在太不了解女人了。女人遇上一個能夠讓她如此開心地笑的男人,才不會管他長個甚麼樣子呀!

1127_adventure_time_watches
就是這個!!!

又,原著中 Deadpool 是《The Adventure Time (台譯:探險活寶)》的粉絲 (跟我一樣耶!!!!),在電影版中他也有戴到《The Adventure Time》的玩具手表!!!(電影拍到手表特寫時不禁興奮的搖身邊那位!!) 哇我超想要啊!!!

記得留到字幕完最後才走,片尾有彩蛋,我因為去了洗手間看不到,哭哭。至於我送給大家的彩蛋則是《Careless Whisper》的 George Michael 單挑版 Official MV!(老老實實我都是第一次看) 好後生呀 George Michael!!!!(但是找不到 Wham! 版的 Official MV,奇怪。)

Official Site:http://www.foxmovies.com/movies/deadpool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adpoolMovi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