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系列

作為一枚踏入初老之年的中女,幸運的我經常都有機會體驗不同的注射式醫學美容療程,各樣的 Filler 如透明質酸、保濕針之類,效果當然是好顯著啦!不過做這類醫學療程,我想仍然有不少的女生們對此還是抱有一些疑惑,譬如擔心安全問題啦,或者負擔不起相對昂貴的療程費用;而像我這種「好奇寶寶」大膽型的,做完這類 Treatment 之後,亦要加緊對皮膚的護理,否則的話花了大錢去做 Treatment,效果很快就會流失。

IMG_4827
L’Oréal Paris 剛於2015年12月全新推出的「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系列」,應該就滿足到以上兩類型不同的要求了!L’Oréal Paris 經常推出各類高質價平的產品,今次這個 Series 我個人來說更是大力推薦!(之前明明用的是少女系 HYDRAFRESH 系列現在進級至中女熟女用的 Revitalift 了!XD)

IMG_4833

IMG_4838
其中,重點推介的「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Micro Volumizing Essence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HK$249 / 15 ml),產品的外型模仿一支針筒 (滴管) 不止外型有趣,其實還有實際功能,這個真空密封設計,更可維持精華純正度!利用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導入肌膚,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重塑年輕。提升肌膚的飽滿度、改善眼底細紋與及面頰虎紋。我自己就親新試過在虎紋打針,痛到想大哭,這支「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則免除了打針痛楚的煩惱同時有做到抗老減淡細紋的效果!

IMG_20160202_033025
使用方法亦簡單,輕輕按真空滴管取出數滴精華,點在徹底清潔後需要調理的肌膚位置 (for me:當然是全面!),再用指尖按摩至吸收就完成。

我試用了三日 (早晚使用),Personal Comment 首先是覺得那個香味很舒服,市面上很多的透明質酸精華都做得比較薄,精華只在皮膚表層逗留沒有真正吸收到皮膚裡面,但是這個精華液吸收到很快,立即有飽滿滋潤的效果。

IMG_4846
當然還要配合面霜雙重保護,「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elr [HA] Revolumizing Cushion Cream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霜」(HK$245 / 50 ml),微分子透明質酸 及 FIBROXYL 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經按摩導入肌膚,撫平細紋;同時鎖住水份,滋潤肌膚!

IMG_4841
眼睛的保護亦不可少!(講真,早幾日才給某人說發現我眼尾開始有細紋!!Shit!!!)「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elr [HA] Eye Volume Redefiner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眼霜」(HK$215 / 15 ml) 應該可以幫到我了!這個系列的透明質酸導入科技,會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眼周肌膚,飽滿淚溝、修減眼袋及減淡眼紋。

product_range

想了解更多並索取試用裝:http://truthaboutaging.loreal-paris.com.hk/form.html

全新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系列即日起於 L’Oréal Paris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及藥房發售。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37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