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Video】Avène抗敏新概念:由 0 開始 Restart 健康無敏肌

shutterstock_276199169
香港污染嚴重,身邊很多朋友都因似受害變得一身敏感皮膚,女孩子從內到外都天生敏感,想不到很多男生原來亦是敏感肌的「受害者」(例如:灼熱、泛紅、脫皮等狀況)。有時都會收到敏感肌男患者們的求助,想買護膚品又不知道應該選擇甚麼品牌才好,男生自己去買護膚品的話就算不怕尷尬,都不大喜歡市面上很多品牌的女性化香味;男性護膚品那種硬添加的清爽涼快感,原來也不是所有男生都受得來的。

propo_VisuelPxIntolcrantes
所以我都會推薦他們選購較中性的護膚品牌,其中,來自法國、自1743年開始致力於皮膚科治療及研究的 Avène 亦是榜上有名。 當中的「Peaux intolérantes 高效敏感系列」更是專為敏感肌膚而設,每次有敏感皮膚狀況出現,我都會 Suggest 患者們先使用高防敏度的護膚產品,讓皮膚進入「休漁期」,休養生息由 0 開始 Restart。

譬如圖中的「修護保濕霜 Skin Recovery Cream」(50ml / HK$260),它含有12 種對肌膚有益的成分,包括專利成分 PARCERINE® 防禦因子,可有效抑制紅腫刺痛不適,為肌膚重建天然水脂保護屏障;配合獨創專利真空無菌護膚科技(Sterile Cosmetics),整個生產過程於100%無菌環境下處理,以D.E.F.I.零污染無菌艙技術包裝,產品只可單向式流出,隔絕空氣細菌污染。更重要的是這整個系列都不含添加物、香料、色素、任何類別防腐劑!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



蘇麗珊、Robynn & Kendy 還有杜小喬,最近都獲 Avène 的邀請,拍攝網上宣傳短片,演繹抗敏新概念;原來看起來皮膚很嬌嫩的杜小喬娘娘,之前還患有紅斑狼瘡症,現在情況有好轉,但每每一有刺激就很容易再復發。我想「過來人」如她都推薦的防敏產品,應該都是信心保證吧!

----------------------------------

Eau Thermale Avène 銷售點:萬寧 及 屈臣氏 (指定醫學美容專櫃)、千色百貨 (荃灣店、元朗店及屯門店)、永安百貨 (油麻地店)。

Official Site:http://bit.ly/1TR817A
Facebook專頁:http://bit.ly/1TR817y
Instagram:http://bit.ly/1TR7YZl

Sponsored by Avène

註:本文由 Avène 贊助,以上文字僅代表本人意見及立場。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