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雲石紋 Nails @ NAIL ME 尖沙嘴新店

一直都有贊助我做指甲的美甲店 NAIL ME 的尖沙嘴店剛搬了舖,新店走日系風格,十分舒適,而且搬了去美麗華酒店商場,位置同樣方便便利。就襯搬了新店,剛剛就去了做了新的美甲。是上星期在剛開幕的啊!!

舊店要做腳部美甲的時候有點不方便,新店增設腳部美甲區,以後做腳部美甲也不用整個人扭側才做得到了。

不過這一次我可以用到獨立的 VIP 房!更舒服!!除了四個美甲的工作桌之外,亦有有兩個獨立的 VIP 房,保障客人私隱。

可以舒舒服服看最新的美甲雜誌然後挑選喜愛的款式,我今次做的這款也是參巧了這期《Nail Up!》(2016年9月號) 裡面的示範。

這一次做的指甲款式是黑白雲石紋,花紋都是全手畫的 (美甲師 Jodie 超厲害!),每一隻的指甲都再畫了金色圍邊;雜誌上的款式還加了石,但我人粗魯所以就沒加。手部美甲的價錢,因為要做延長所以都是 Hard Gel,基本 Hard Gel HK$413 (已包括基本修手 + 全手延長) + HK$480 (Nail Art),即全手加起來是 HK$893,以上都是試做價。

腳方面則做了現在很流行的鏡面 (沒照片),連女星 Chloe Grace Moretz、大勢名模 Gigi Hadid 都有做!(看這篇報導) 單色鏡面腳部美甲價錢為 Soft Gel HK$638 (已包括基本修腳) + HK$300 (Nail Art),即全腳加起來是 HK$938,以上都是試做價。我超喜歡做鏡面的美甲,穿涼鞋露趾很有型;除了如金銀藍這些最受歡迎顏色的 Mirror Powder,還有鏡面黑和幻彩鏡面!下次有機會也會試做一下。

而 NAIL ME 最近亦入了兩個小孩子跟孕婦亦可安心使用的無害安全甲油,「Nailmatic Kid」是法國品牌,顏色 Playful 好玩,是特別為小孩子研製的配方。不需用洗甲水清洗,用暖肥皂水就可安全移除!小孩子也可以做 NAIL ME 做美甲服務啊!(試做價 HK$90) 以後媽媽帶著女兒也可以大人小孩一拼做美甲了!

美國的「ella+mila」則適合孕媽媽們和她將來的小孩們,就是懷孕期間當然也需要扮靚啊!賣點是超溫和,環保無害,無刺激氣味、純素 (Vegan)、PETA 認證無動物測試、不含甲苯 (Toluene)、不含塑化劑、不含甲醛、不含甲醛樹脂、不含樟腦 (Camphor),全部 Made in USA。NAIL ME 做一般修手的價錢也不貴啊!試做價只是 HK$180。

------------------------------------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新!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彌敦道118至130號美麗華酒店商場2樓219室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Nail Me Polished (金鐘 店)
地址:金鐘永豐街 1 號 1 樓 (Pacific Place 3 期側)
電話:25298166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Instagram ID: @nailme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