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KONN

鄭氏姊妹 Krystal + Jessica

尹恩惠

不知何時開始興起有所謂的「機場 Fashion」一詞。

往時坐飛機,最多只會考慮穿的是否舒適 (特別是三小時以上的航班),但現在還要顧及上機落機時穿戴是否時尚,沒有狗仔隊跟拍,閘口前自拍也是必須的。因為經常有工作要飛要見人,落機那一刻就會有陌生人 / 工作夥伴來迎接,甚至是在飛機上被讀者認出來也不只一次,每次上機都穿戴甚是謹慎,就算那是凌晨紅眼 Flight,情願自己麻煩,上機落妝,臨落機前再上妝。

但好像沒有人考慮到旅行箱也是「機場 Fashion」的一部分,至少上面照片的女星都如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人人手執一個 RIMOWA (包括我自己在內也是),在行李輸送帶上每次都要緊盯生怕被隔鄰那位長春大媽誤拿的時候,OOKONN 是一個值得留意的旅行用品新品牌,而且,本地 Brand,主理人 Anson 在倫敦聖馬丁畢業,兼且獲得 MOSCHINO、CARVEN、Blumarine、Davidoff 同集團的 Bluebell Group 識寶注資,怎麼能不支持。

小巧圓形行李箱是它的 Signature 設計,全三色紅 / 黑 / 深墨綠。親手試推,360 度 Hinomoto 轆夠順滑,附 TSA 認證密碼鎖;最重要,是可跟身上機安全 Size,而且輕身,凈重 6.4 磅,但足夠塞進 30Kg 的行李 (官方說法)。

加隻手提袋,三日兩夜短途旅行剛剛好。

每個行李箱還附送分類袋仔,呎吋剛行用盡行李箱每一條罅隙。

很多人愛包個保護套甚至是包裝膠袋在行李箱外防刮花,老老實實每次看見我都覺得甚是 Ridiculous,主要是我不理解行李箱為何有需要防刮花。OOKONN 的保護套則擺明是時裝配件,用來襯衫好。還有多色行李帶和手柄配搭 Mix & Match,保證每個行李箱都是自家獨一無二設計。

價錢細 Size HK$2,280 (可上機),中 Size HK$2,780。想買?直接上官網「https://www.ookonn.com/en/」訂購。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okonn
Instagram ID:@ookon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