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篇 2016 (二) 【弘大 홍대】airbnb 推薦!地鐵出口 1 分鐘直達!

因為來韓國的第二天要到內藏山去,天未光就得起床在弘大 (홍대) 上車,而弘大的酒店選擇也不多。故此我索性選擇住 airbnb,而篩選的目標亦很清晰,就是要近地鐵口的位置。

我個人來說是相當喜歡在韓國住 airbnb 的,總有種像身處韓劇場景一般的感覺,而這應該是第三次在韓國入住 airbnb 了。其實之前也住過一家在鍾閣站 (종각역) 的,同樣都是 1 分鐘直達地鐵口,但那次住的房子看起來不怎麼樣也就沒介紹。

這一次住的房子在弘大,地鐵 1 號出口 1 分鐘直達,在一幢商住兩用大廈的高層 (同一幢大廈也有不少的民宿,所以我想很多人都有住過這幢大廈吧!);因為是新開張的關係,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而且設備齊全,性價比極高!一晚才 HK$540 左右!

預訂好之後按房東給的指示,從機場坐 AREX 到弘大,很容易就找到這裡,整個 Check-In / Check-Out 過程都不用見到人 (當然我也有禮貌地用短訊告訴房東 Check-In / Check-Out);韓國的房子都用密碼鎖,按房東給的密碼鎖就可以開到門,好方便。房子看起來窗明几凈,又有陽光灑進室內,雖然只有約 200 呎但非常舒服。

兩邊床頭都各有一個長拖板,很細心 (一人一邊不用搶),超讚!

房子裡面當然有免費 Wifi,最讚的是還多送一個外攜用的 Wifi 蛋,我住兩晚就變相省下了兩日租 Wifi 蛋的錢!!而很多的韓國 airbnb 都只會給 14" 電腦屏幕當電視,這家我推薦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用的是 40" 大電視啊!不過 Olleh TV 有點難用,沒有英文的 Guide Book,還好以前我有用過。

以 Bean Bag Sofa 代替傳統沙發是因為要省出空間來吧!(但其實沒有省到.....)

雪櫃裡面房東也大方的送住客辛辣杯麵、零食還有各式飲料,不過最後我是沒有吃著了。

廚房小小但設備齊全,可惜這次沒有用上。但我有翻過一下抽屜,各式食具工具齊備,唯一問題就是沒有調味了啦.......這一點就比不上日本的 airbnb 了,在日本住過兩家不同的 airbnb,都有提供調味料的。

微波爐、風筒、室內拖鞋甚麼的當然全部都齊全,竟然連多士爐都有!(題外話,某天晚上回去時見有兩個疑似強國女遊客穿著人家的室內拖鞋落街買宵夜,非常缺德。)

以這個價錢還可以使用電動馬桶!!毛巾牙刷、洗頭水沐浴露等衛浴用品全部齊全。連即棄式的擦身海綿都有提供。

乾凈的毛巾一大一小每人兩條,弄髒了怎麼辦?沒關係,還有洗衣機跟洗衣粉當然也可以隨便使用。

【交通】地鐵 2 號線「弘大入口站 (홍대입구역)」1 號出口直達。

老規矩,為保障房東完整地址不公開,有興趣的直接 email 我 djpatricia@gmail.com 會給你網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登記又想試試 airbnb 的好玩之處,可以按這裡「www.airbnb.com/c/pwong66」登記,第一次成功預訂即減 HK$210!HK$210 足夠在韓國兩個人吃一頓烤肉了喔!!!

照片攝於弘大的「豬仔錢罌 鵝卵石頭烤肉店 수정옥돌소금구이 돼지저금통」(見相關介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