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篇 2016 (七)【弘大 홍대】自己煎韓牛漢堡!福岡韓牛韓堡 Fukuoka Hambageu 후쿠오카함바그

就在我剛介紹的「豬仔錢罌 鵝卵石頭烤肉店 홍대 수정옥돌소금구이 돼지저금통」(見相關舊文) 附近,有家很好吃的漢堡店,叫做「福岡韓牛韓堡 Fukuoka Hambageu 후쿠오카함바그」,最過癮的地方是,自己把漢堡扒放在熱岩石上燒!好玩又好吃!

「福岡韓牛韓堡」在韓國有非常多的分店,全國各地都有,單是首爾就有多達16家分店之多。我去的這家分店是在弘大,因為比較近我住的地方,所以才選這家分店。(據知「鼎缽山站 (정발산역)」分店就有拍過韓劇《너를사랑한시간 (中譯:愛你的時間)》)

其實就跟「豬仔錢罌 鵝卵石頭烤肉店」差一個街口,不過這家店是在橫街裡面,而且又是在二樓,店面門口也不起眼,一不小心就會走過,所以要留神小心看啊!

來的時候還有相當多的客人,而且全部都是香港人!!這張照片是在全店的客人都走了之後才拍的。餐廳比較小,只有大約 20 個座位,如果是午飯時間過來的話很可能會沒位子啊!

侍應主動送上英語餐牌,點菜沒難度。因為過了午飯時間,價格差不多便宜一大半超值的 Lunch Set 都已經沒了,只能點 A-la-carte。分別就點了圖示的這兩個漢堡扒,分為四種不同的 Size,侍應以拳頭比劃大約的大小;最後兩款我們都選了是「中間」的 Size,反正也不想吃太飽。

可能因為我倆差不多在人家午休的時間才出現 (3:30pm 左右),店員的服務非常「麻麻」,不是很 Helpful 之餘笑容欠奉也沒甚麼禮貌,這也是這次韓國之旅唯一一家讓我有這個感覺的韓國餐廳。

首先端上來的是泡菜還有沙律,還有蘸牛扒吃的 Sauce。後邊的那個蔬菜沙律也蠻好吃的!

主角登場咯!!這個是「Egg Cheese Hambageu」(中Size,₩13,900,即約 HK$92),捏成一個球狀的漢堡扒,伴著放在鐵板上的雞蛋和 Cheddar、Mozzarella 芝士一起上桌,上面還撒了一些蔥花。這家店的其中一個最大賣點,就是漢堡扒都是用 100% 的韓牛做的!

然後我的這一份是加上烤蒜片的「Egg Cheese Garlic Hambageu」(中Size,₩14,900,即約 HK$99),宣稱用的肉是質量較好的 premium,不過我兩份都有吃過,覺得肉質分別不大,但加上蒜片之後的味道是更惹味啦。因為我是很愛吃雞蛋跟芝士的組合,所以我覺得那個鐵板芝士蛋是很對我的口味!

吃的方法好簡單,拿筷子夾點肉放在岩石上面燒就是啦!因為岩石很燙的關係,最初的時候會很容易就烤焦,要小心點啊!牛肉的油脂滿滿,在鐵板上烤得「滋滋」叫,吃進嘴裡滿嘴都是幸福的味道!烤至中段的時候,侍應也會來主動給你換那塊變冷的岩石。我覺得整體來說性價比真的很高,但可能因為沒有澱粉質的關係,所以不是很夠飽 (或許是我們點的牛肉 Size 太小了吧?)。

為了讓正在上班的各位葡萄跟大家分享這個東西有多好吃,當日還拍了 Live 的短片放在 Facebook 專頁。XDDD 聽到漢堡扒在火熱的石板上燒得「滋滋響」的聲音絕對讓人食指大動!!!

【交通】地鐵 2 號線「弘大入口站 (홍대입구역)」8號出口,步行約 10 分鐘。轉入迴旋處小斜路,眼望右手邊直行第二個路口轉入,再步行至第一個路口小橫街再轉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拍得成這段 Live 的影片,要再次感謝 SmarTone 全程贊助我「漫遊數據日費計劃」上網任用數據!出發前預先申請一次就 OK 咯!

一個價錢任用,冇額外收費,不用轉 SIM,無須租借 WIFI 蛋 (借是不煩的,但去完玩回來要還的時候煩);一到埗未落機已經即刻用得!更可以用 Personal Hotspot 和朋友開心 Share,一個價錢多機 / 人共享!

想知更多詳情,就睇下呢度啦:http://goo.gl/wwqWkZ

------------------------------

福岡韓牛韓堡 Fukuoka Hambageu 후쿠오카함바그 (弘大分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2-5 3층
首爾 麻浦區 西橋洞 332-53層
電話:02-332-3210
菜式:韓式西餐
營業時間:11:30am~4pm 及 5pm~10pm
Official Site:http://www.hambageu.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mbageu/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