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篇 2016 (六)【龍山區 용산구】住酒店也可以賞紅葉!再訪 Grand Hyatt Seoul Hotel 首爾君悅酒店 그랜드 하얏트 서울

(照片來源:酒店官方網站)
今次來首爾又再一次得到「Grand Hyatt Seoul Hotel 首爾君悅酒店 그랜드 하얏트 서울」的招待,這是我第二次入住這裡咯!兩年不見,水準依然。(按這裡看上一次來的介紹文)

這次有關方面安排我入住 Junior Suite (即 Grand Executive Suite),他們從來都是待我超好的,嗚嗚~ 哭是因為睡床大到可以放三個枕頭是讓人很感動的!XDDDD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可以看到漢江。

因為套房是的關係,是分開了客廳跟睡房兩邊的,兩邊都有電視,喜歡在睡床看電視或是在沙發看電視都可以。

還預備了冰凍的香檳送我耶~

還有超大一盤的巧克力!!旁邊也是一大盤的水果!(還好有那盤水果,因為第二天早上來不及起床去吃早餐,是那個巨型韓國梨救了我!XD)


有兩個大的衣櫥,衛浴間倒沒甚麼特別,有浴缸也有淋浴間,也是電動馬桶配備。用的衛浴用品是 June Jacobs

我是很推薦大家在秋天入住這裡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可以順道賞楓!而且景色是絕對幽美的!如果是其他季節的話,我會比較推薦河景房 (望漢江),但是秋天的話一!定!要!住!山!景!房!*握拳* 這是我在等電梯的時候在電梯大堂拍的,美得驚人!!遙望南山塔之餘還有南山的紅葉美景。

天氣好得不得了,就襯 Check Out 之後順道遊一下南山才去吃飯。其實這裡只是跟酒店大約 5 分鐘步距的「南山公園(남산공원)」,是情侶的拍拖勝地,也有很多的韓國人會上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順道賞紅葉,公園有家小餐廳,可以在那邊吃個休閒的午餐。

說實話這邊的紅葉比起我去內藏山 내장산 (見相關舊文) 看到的還要多。(禁不住想坐了幾小時車去內藏山有點笨......) 雖然是身處首爾市區的中心點,但景色同樣怡人。

就連一條普通的斜路,加上滿地黃黃的落葉,看起來也像拍韓劇一般的美景。

順便放一個自拍照,嘻嘻。(自拍照片贊助鳴謝美圖手機 V4)

(照片來源:酒店官方網站)
關於房價的問題,我看過 Trivago.hk 那類酒店網站 (不是廣告,純格價),山景客房最最便宜只是 HK$1,112 一晚(連稅),嗚哇~~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啊!!!而我住的這款因為是套房的關係比較貴,大約是 HK$3,800 一晚。

最後是再次謝謝 Grand Hyatt Seoul Hotel 的招待,在世界各地住了那麼多的酒店,真的 Hyatt Group 是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的喔!

【交通】其實步行的話也不是不可以 (圖示 A 的位置)......不過因為是在山上,應該會行到腿斷吧!坐的士仍然是最方便的。(誰不知道啊!!!) 但真的啊!在「漢江鎮站 (한강진역)」上來也只是 ₩4,000 左右 (即約HK$27)!也有免費 Shuttle Bus 到梨泰院 (이태원) 等地,但班次則較疏落,約一小時一班;機場來回酒店門口也有 Shuttle Bus 直達,車費每位 ₩16,000 (即約HK$106),直接付現金給巴士司機就 OK,適合帶著大型行李的旅客!機場巴士大約 20-30 分鐘一班,準確的時間表請跟酒店的職員查詢。

* * * * * * * * * * * * * * * * * * * * 

延申連結 (1) 首爾篇 2014 (六) 【南山】Grand Hyatt Seoul Hotel 首爾君悅酒店

延申連結 (2) 首爾篇 2014 (十二) 【江南】Park Hyatt Seoul Hotel 首爾柏悅酒店

----------------------------

Grand Hyatt Seoul Hotel 首爾君悅酒店 그랜드 하얏트 서울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322
南韓首爾龍山區素月路 322
電話: +82 2 797 1234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