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篇 2016 (四) 【梨泰院 이태원】Itaewon The Burger 이태원 더 버거

旅程的最後一天想要到「漢江鎮站 (한강진역)」那一帶 Shopping,但那邊吃的選擇不多 (都是一些看起來很潮 應該不太好吃 的小 Cafe),索性就早一個地鐵站在「梨泰院 (이태원역)」下車,吃完飯再走過去。

不過我已經很多很多年沒有來過梨泰院,對這邊不是很熟悉,就索性問地鐵站裡邊的遊客服務中心職員,如果想要吃韓食的話哪一個出口比較多,她就說是 4 號出口,就跟著她的指示找找。原先一心想要找韓食,但是喜歡吃漢堡的 K 被門外的蝦漢堡照片吸引,於是就選了這家。^^"

店舖比較小,雖然已經過了午飯時間 (當時是下午兩點半左右) 但客人依然很多,而且出奇地都是女生。店員很友善而且會說很流利的英語,餐牌也是英文,所以完全沒有溝通上的困難。

店員主動問我倆吃不吃辣,在得知我倆都不太嗜辣之後,他跟我們推薦了幾款(不太辣的)漢堡。漢堡都可以獨立點的,另外加 ₩4,500 (即約HK$30) 就可以配薯條跟飲料,他們家的薯條是 Cajun Fries 啊!外酥內軟,超級好吃。(除了 Cajun Fries 以外還有 Cheese Fries 跟 Chili Cheese Fries 可選,我見到其他客人有點,看起來也很吸引。)

這個是店員推薦的「The Burger BLT & Egg (Spicy)」(₩10,900,即約HK$73),裡頭的材料超豐富,首先有 140g 的漢堡扒、生菜、番茄、洋蔥、芝士、煙肉還有隻煎蛋!!一看就知道卡路里爆標,不過做得真的相當好吃啊!特別是那個他們的惹味特製醬汁配上超多肉汁的漢堡,一咬下去就會滴得滿手都是。

再來就是 K 想吃的「Grilled Shrimp Burger (Spicy)」(₩12,900,即約HK$86) ,同樣是有 140g 的厚肉漢堡扒、生菜、番茄、洋蔥、芝士,重點當然是幾隻蝦!不過餐牌上面的照片是用 Grilled 的,這幾隻只能算是微煎一下吧?也不是不好吃但醬汁對我倆來說是有點太辣,得猛灌可樂。

【交通】地鐵 6 號線「梨泰院站 (이태원역)」4 號出口轉右斜路落,第一個路口入,直行步行約 5-10 分鐘。

--------------------------

Itaewon The Burger 이태원 더 버거
地址: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32길 22
首爾 龍山區 梨泰院洞 34-29
電話:02-797-8940
菜式:美式
營業時間:11am~10p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taewontheburger
Instagram ID:@itaewontheburge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