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推薦】MOROCCANOIL 聖誕禮盒套裝

2013年的時候已經介紹過的 MOROCCANOIL Treatment 護髮油,見相關舊文

收都公關送來他們剛推出的全新「MOROCCANOIL 聖誕禮盒套裝」(HK$615/套),有洗頭水有護髮素有 Hair Mask,還有我重點推介的護髮油。其實同類型的護髮油產品我也有用過很多,但最喜歡的依然是 MOROCCANOIL。

MOROCCANOIL 的產品價格有點高,但因為都是專業 Hair Salon 產品,還是值得投資的;也是 2017 S/S New York Fashion Week 紐約時裝週很多大品牌如 Zac Posen、Vera Wang、Marchesa、Missoni 等的髮型設計合作伙伴。

今次的這個 Boxset 主要是以「Repair Collection 修護系列」為主,近年漂染淺髮色大行其道,身邊都有女生朋友因為頭髮漂得太傷,而要狠下心來全把剪掉的個案;我今年一整年都留著原色長黑髮,就是因為去年漂染過後髮質有受損,所以用一整年的時間等原來的頭髮長出來。(還好我頭髮長很快)

四件產品,分別是「Treatment 摩洛哥順髮油」(25ml)、「Moistue repair Shampoo 保濕修護洗髮乳」 (250ml)、「Moisture Repair Conditioner 保濕修護護髮乳」(250ml) 及「Restorative Hair Mask 髮芯重建護髮膜」(75ml)。

MOROCCANOIL Treatment 護髮油的詳細介紹跟使用方法,之前寫的那篇文已經寫過也就不贅了;緊記濕髮用,也不要擦到頭皮就是了。這個 Boxset 裡邊的是 Travel Size 小瓶裝 (25ml),年尾又是旅遊旺季密密飛,這個 Boxset 真的很合用。用了之後頭髮增添彈力、光澤感,同時亦非常順滑,髮絲回復健康。

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只要是油類的產品,開封後最好勤力一點使用,因為擱太久的話,就會出現了油膉的味道。我有兩瓶很貴的 Facial Oil 就是這樣報廢的,非常浪費。

如果你身邊有長頭髮的閨蜜好朋友,這個也絕對是值得為她添置的聖誕禮物。

在哪裡有賣?真是個好問題,可直接致電 (852) 2117 3072 查詢。

Official Site:http://www.moroccanoil.com/hk_cn/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occanoil/
Instagram ID:@MOROCCANOI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