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阪京都篇 2017 (十三) 【京都駅】京都新阪急飯店 Hotel New Hankyu Kyoto

這次的京阪之旅得到「阪急電鐵」和「阪神電氣鐵道株式會社」的邀請贊助,其中有三晚分別入住了阪急旗下的兩家酒店,先介紹這家位於京都駅前的「京都新阪急飯店 Hotel New Hankyu Kyoto」,介紹原因,兩個字:方便!

因為是阪急旗下物業,當然享有地利之便,地點就位於京都駅的正前方,步距 5 分鐘!如果你跟我一樣,旅程會多去京都近郊,又或者是得頻撲往來大阪只住一晚,這家酒店是個不錯的選擇,目測都有很多港台遊客入住。

酒店本身已經有 35 年歷史,所以看大堂還是保留了 80 年代的設計。

房間本身我猜是有翻新過......不過也不是近年的事吧?但感覺是很清潔乾凈的,放心。

床頭有給手機用的充電用萬能插頭,就連我手機用 Type C 的插頭都有,貼心!
(不過手機插頭換那麼快款式又那麼多,相信沒多久又要換過一個新的了。)

住的是單人房,比較狹小,不過打開行李箱還是 OK 的 (放在茶几上就可以了)。

雖然房間很小但設備也是很齊全的喔!譬如有空氣清新機。

衛浴是走「丸型」的設計,浴缸、電動馬桶等基本配備全部都有。


女性住客還有「Ladies Set」,裡面有髮圈等女生用品,也是相當貼心。

酒店本身沒甚麼特別 / 好玩之處,唯一比較有趣的,是我在走廊發現這個自助電影售票機,買票後可以在房間電視看收費電影。

這次住宿沒安排到酒店早餐,就算是像我一樣清晨 6am 就起來吃早餐的,酒店旁邊有便利店對面也有 Cafe,所以簡單的早餐要解決完全沒有問題。晚一點起床的話,地下街也超多餐廳可以選擇。

房價方面,像我住的這種普通單人房價格也很便宜,平均每晚約 HK$800 起,平均雙人房的話約 HK$1000 起,準確價格視乎房間供應量而定。

【交通】「京都駅」沿地下街往烏丸口出,步行 1 分鐘。即圖中「京都塔 (京都タワー)」左邊白色箭嘴所指位置 (走地面過去的話則約 5 分鐘)。拍照的時候剛好下著細雪,好浪漫呢~

-----------------------------

京都新阪急飯店 Hotel New Hankyu Kyoto
京都新阪急ホテル
地址:〒600-8216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JR京都駅正面
電話:075-343-5300
Official Site:https://www.hankyu-hotel.com/hotel/kyotoshh/index.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