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天使獨家優惠高達75折】同 iBanker、珠寶店老闆拍拖不是夢!高質客戶約會中介 Bon Bon Dating

認識多年的朋友 Sonia 原來是一家約會中介公司「Bon Bon Dating」的老闆,我一直以為在銀行金融業打滾多年的她竟然還做了這個「現代媒人」工作 3 年!看過她的公司網站,一個細路女大頭做 Logo,老實講還以為是賣童裝,其實那是 Sonia 自己的童年自畫像,當然公司跟 Sonia 不可分割,畢竟沒有 Sonia,就沒有人給你介紹這些客戶 (笑)。

Sonia 有做過金融業 HR 與及 Head Hunter 的背景,她對她的客戶最重視的有三點 (一) Fact Check;她是真的會好似柯南一樣去查客人的背景、在職公司的資料、婚姻狀況等,各樣的核實去保障客戶。我知道她好多客戶 (不論男女) 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都有擔心會否有些立心不良的人刻意隱瞞或瞞騙他的真實個人資料。所以所有的客戶都要簽合約,如有瞞騙除了即時取消會籍,該位人士亦需作出賠償。

(二) 保護客人,注重私隱。好多人都好怕給人知道要找這類約會中介公司,怕被人取笑無臉。Sonia 對於她的客戶資料都非常重視,而且絕對保密。

Bon Bon Dating 創辦人 Sonia

(三) 完全量身訂製,Boutique Style!Sonia 會先對客戶作多次了解,包括一個「Due Diligence + Dynamic Cognitive Analysis」Double-D 專業 60 分鐘分析 (費用 HK$1,000,事後客人會收到一份書面報告,所有客人都必須選購此服務),所以由你第一次跟 Sonia 面談,到真的見到第一個 Candidate,其實你是已經見過 Sonia 最少 5 次的了!其中有很多客戶,都成為 Sonia 的朋友,所以朋友介紹朋友會看人品性格,單是這一點就一定比其他純看收入資產、甚至收錢就算的低檔婚介公司做得好。

譬如我有另一個女性朋友 A 小姐,她是在某大銀行工作的,事先已講明不希望找一個銀行業的人,但婚介偏偏就為她介紹一個銀行同業,兼且是同一銀行的!完全浪費錢!又試過有另一個女性朋友 B 小姐,婚介公司為她找了一個醫生,哇好似好筍?!但醫生見面時才講明他不是認真,只是來找人玩玩,又是浪費時間。在這方面,Sonia 就會經多次見面來簁選,確保她的客戶都是認真尋找終身伴侶之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必須要坦白一點,我並沒有親身見過她旗下的客戶,一來我現非單身,二來人家來付錢不是要見我這種低質女的 (笑);但我有見過客戶的一些資料包括部分照片 (已得客戶許可),質素相當不錯,絕對不是「騎呢怪」。

當然在此不能公開人家的照片,譬如其中一個我都覺得甚「筍」的筍盤推介:40 歲左右港男,高級奢侈品零售商人,我看過照片,外表絕對可歸納為 Decent 那類。(利申:本小姐出名外貌協會成員,我都覺得 OK 是真的好 OK 的。) 尋常女子聽到可能都已經雙眼發光並心想,「吓?條件這麼好的男人怎麼需要找這類公司?」其實都是因為一個字「忙」,身邊亦沒有適合條件的女士。譬如這個客戶,他想找的是有女人味而且溫柔的女生一起組織家庭,我想最難的應該是女人味跟溫柔都跟大部分的港女絕緣。當然如果妳自覺符合這兩大條件的話,可以聯絡一下 Sonia 多加了解。

另外,因為 Sonia 在金融業工作過的關係,她旗下的客戶亦都好多 Banker (是真的 Banker 的那種 Banker,不是把負責跟 Order 落 Deal 的 Dealer / Trader 吹噓做 Banker 那種),Banker 當然不代表些甚麼,但至少代表收入高又穩定且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譬如其中一個,40幾歲外藉人士,在某大外國銀行的 Head of Property 任職,咁好條件好又如何?就算想去旅行都無伴,只想找個人可以分享日常。


(案例非圖中情侶)

三年以來成功案例都不少*。(*只計拍拖,未計結婚) 其中聽過有個她過往客人的案例:有 30 幾歲內向男性客人找女友,在某跨國 IT 企業任職副總裁但身材屬於高大肥胖型的他,希望找嬌小可愛的女生交往,但往往在讓女性客戶看照片時已被「彈鐘」。Sonia 在這個案例的角色,她建議客人先找專業攝影師重新拍過一些照片,又為他作一些打扮建議;成功說服該位客戶,起碼要令對方先跟你見面,才能進一步感受到你內在的好。幾個月之後,他就經 Sonia 認識了現任的 28 歲女友拍拖去。

又有一個案例,34 歲兼且已經有個小朋友的失婚中女,希望找到個有點經濟基礎的男人做老公,照顧自己。嘩普通人一聽都覺得好難 Sell 啦!但經 Sonia 介紹後,現在跟某 J 字頭投資大行的高薪厚職外籍男士蜜運中。

可能妳都會想,「吓?咁啲男人咁好條件,我覺得佢哋應該睇我唔上眼。」妳又無需妄自菲薄,首先妳要記著一點,So Sad But True Is,男人本身好條件、有錢,但他是不需要找另一個跟他一樣有錢的;反之則確實有點難度。重點是,Sonia 話現階段她的客戶 Data Base 是男多女少,她知我的適婚年齡讀者女性比較多,所以她才找我幫忙宣傳。又或者妳自覺不是 20 幾歲青春少艾以為男人只愛新鮮,但其實這些來找 Sonia 的客人,他們想要找的另一伴都希望是30歲以上 (NOT even 28歲,覺得太 Young),可以真的溝通得來做終身伴侶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費方面,好明顯都不是走幾百蚊 Coffee Matching 低檔路線,但我覺得最好的還是明碼實價,這點比其他的高檔婚介公司優勝。所有價錢在網站上都有清楚列明,如果只是試玩一次,最低消費 HK$3,800 已經有交易!


最後,又是著數時間,經過我為大家成功爭取。素顏天使讀者是有獨家優惠**的,總之去到付錢那一刻前,你告訴她你是看了我的 Blog 之後才找上門的話,消費超過 HK$4,000 有八八折 (12% Off),HK$4000~8,000 有八折 (20% Off),如果 HK$8,000 以上更高達七五折 (25% Off)**優惠期至2017年5月31日止

舉例,以妳 Join 一個24個月內有效的 3 次見面 Package 為例 (好坦白講,又好少人可以見一次就一擊即中的),原價 HK$4,800,折扣後亦只是 HK$4,224。

最後最後,我希望自己將來不用光顧 Sonia (笑),哈哈哈哈,就這樣咯~

Official Site:https://bonbondating.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連結 -- Bon Bon Dating 創辦人 Sonia 的 Blog 有不同有關約會 Dating 的文章,第一篇就有行出你的 Comfort Zone,之後可以多多留意她的 Blog,會有更多的心得和 Tips 分享!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