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Beiges de CHANEL 自然亮肌系列,話題之作果凍氣墊粉底!

最近化妝品界的話題之作,絕對是這個 CHANEL 最新推出的「果凍氣墊粉底」,坦白說香港夏天我不是很喜歡在日間用任何類型的 BB Cushion,但因為這是我最愛的 CHANEL,加上它的最大賣點 ——達 56% 的水份與及清涼觸感——很吸引我,所以收到之後也立即拆了玩了兩天,加上「Les Beiges de CHANEL 自然亮肌系列」同一時間推出的幾件新產品,以下有一些用後感分享。

包裝當然漂亮,亦是 CHANEL 首次推出的 Cushion 類產品。CHANEL 的這個「Les Beiges de CHANEL Healthy Glow Gel Touch Foundation SPF 25 / PA+++ 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HK$480) 的粉底液本身的質感非常透薄,比一般的 BB Cushion 更薄,相對地遮瑕力就較弱;我個人來說最喜愛的是塗的過程有很涼快的感覺,放心,不是像喝了冰極檸檬茶那種可怕的超級薄荷,而是類似啫喱放到皮膚上面的觸感。有基本防曬 SPF 25 / PA+++,但夏天的話我還是會多補一層較高系數的防曬打底會比較安心。

昨天畫這個妝有用上這個系列的果凍粉底、眼影組,
唇膏跟胭脂也是 CHANEL 的但不是今次推出的顏色。

#OOTD 70's Style Glasses from H&M,HK$79;
Vintage Blouse from Mee & Gee,HK$20 (!)
(我超喜歡這件波點衫,重點是因為這是中碼然後我竟然穿得下!)

公關方面很貼心的送了兩盒不同顏色的給我,也是一般女生適用的 #20 色 及 #30 色 (全 5 色: #10 / #12 / #20 / #22 / #30),如果閣下是走韓系路線或膚色較白的話,較淺色的 #20 會比較合適,因為膚色較白的我想要自然效果就先試用了 #30 色,就覺得有點偏暗黃 (還是因為路上沾了灰塵的關係?);而且跟一般的 BB Cushion 一樣,因為太薄會有容易掉妝的問題,所以用完之後補一點碎粉定妝也是必需的。這個果凍氣墊粉底的另一賣點是有自然亮肌的效果,所以我就說這是比較適合韓妝路線的女生,香港男生好像不太喜歡女生畫類似的化妝,他們眼裡這是叫作油光而不是亮澤肌。

粉底本身有附海綿墊,跟 BB Cushion 的使用方式一樣,記得是用輕印的方法向外推,千萬不要用「捽」的啊!如果想妝容更細緻,可以用同一時間推出的「Retractable Foundation Brush伸縮斜角粉底掃」(HK$365) 以從內向外的方向上粉底,就連鼻翼那些窿罅位都照顧到,一般的液體粉底、啫喱狀粉底或乳霜狀粉底亦適用,伸縮粉底刷放化妝包帶出街補妝或試帶去旅行也很方便。官網亦有片段示範教學:https://www.chanel.com/zh_HK/fragrance-beauty/makeup/p/complexion/healthy-glow-makeup/les-beiges-healthy-glow-gel-touch-foundation-spf-25--pa-_br_-p184610.html#skuid-0184610


同一時間推出的,還有「Les Beiges Healthy Glow Natural Eyeshadow Palette 自然亮肌眼影眉粉組合」(HK$565),作為大地色眼影愛好者我個人來說大推!!CHANEL 過去推出的眼影組常常都是走華麗的珠光閃閃路線,亞洲人日常使用還是有點難以駕馭,今次的這個眼影組合走自然風,但保留了 CHANEL 眼影的細滑好質地,持久力高,特別是最深色的那一格可當眉粉眼影粉兩用,眉妝畫了一整仍然完好無缺!其他幾個顏色還可當 Highlighter 使用,這個也絕對是一盒走天涯的良伴!

另外,「Les Beiges Healthy Glow Sheer Colour Stick 柔滑胭脂霜」(HK$400/8g) 也推出了適合夏天使用的新顏色 #23 閃耀橙粉紅 及 #24 珊瑚橙,不過我 personally 就不是很愛用胭脂膏因為要用手慢慢印開有點麻煩,而且帶珠光閃的胭脂也不太是我的菜,不過這只是我的個人喜好啦~

Official Site:https://www.chanel.com/zh_HK/fragrance-beauty/makeup/c/les-beiges.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