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模仿影片!台灣網紅《阿翰po影片》

可能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基本上跟香港的網紅界脫節,現在最紅的香港 Youtuber 是誰?不曉得。反而外地的一些我有留意,澳門的「微辣 Manner」我有追看,我還有 Follow 他們旗下網紅「霍哥哥 Jeffrey Fok」跟「不是魔術」的 Fan Page;但近來最得我心的是台灣的這位「阿翰po影片」。

(照片來源:阿翰po影片 Facebook 專頁)
阿翰是台灣人,其貌不揚,一個剪陸軍裝髮型的普通二十幾歲男生,看過訪問,好像是說剛退伍沒多久。他的影片都很短,主要都是他自拍的「模仿秀」(所以看起來頭很大,哈~),但阿翰的模仿非常有才,裝誰像誰,最先我留意到的是他模仿台灣星座達人唐立淇老師的 Facebook Live (這個要有看唐老師的影片才懂笑),法拉利姐,後來還有柯P的。不過對香港觀眾來說,如果沒有一直 Follow 台灣的娛樂新聞之類,這可能有點難笑。

台灣網友喜歡他「有梗」,也因為他(暫時)都沒有業配廣告文,不過我覺得要是台灣麥當勞夠聰明,是很應該找他拍支廣告-der!

讓他爆紅的則是幾條他的自創角色影片,我個人的推薦有以下的:


他有一個自創角色是「機車算命阿姨」(說是來自他的一次算命親身經歷),這樣慵懶的躺姿跟語調完全老江湖!不瞞大家說,我看這影片最少看了10次以上,因為真的太好笑了!「你全家都是薯條!!」文青女神魏如萱後來也拍了一條是模仿這算命阿姨的影片(連結)。


這一段名為《校慶突如其來的驚喜》也是另外一條讓我笑瘋的,自創的國中女生角色在校慶日叫賣班裡製作的手工薯條,好像有一個國中女生的鬼魂上身一樣真實!小動作,語調,不知道為何很在意瀏海,顯擺收到的小禮物之類的。其中的關鍵字「三年三班」、「手工薯條」、「陳志豪」、「莊詠捷」,還有那一直弄瀏海的小動作,全部都紅了!!!甚至有網友自彈自唱拍了一個 MV 是關於這三年三班的手工薯條。

這一條真的超紅,許瑋甯宣傳電影《紅衣小女孩2》也拍了一個模仿 (連結),台灣的綜藝模仿天王邰智源 (邰哥) 也拍了一個 (連結),我以前有看《全民最大黨》的喔~


然後這個《我竟然被甩了》是模仿少男自拍被甩的影片,香港也有很多小朋友有拍這種,好笑的是原 PO 周湯豪竟然也有親自回應。XDDD (媽的我也很想去太魯閣玩欸~!)


最後送上的是模仿台灣星座達人唐立淇老師的 Facebook Live,完全抓到精粹所在!XDDD (為甚麼要黑處女座啦~~~~XDDD)

很誠意推薦給大家在無聊的時候看喔!!!~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hanpovideo/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BaVKCwLP3UOdSq3LNNqmw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