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優惠】抓住夏天的尾巴!雙管齊下減腩!Vanquish + Venus Legacy 塑身 @ Face College / 讀者豁免醫生評估費用 (價值高達HK$1,100)

話說我收到很多的讀者跟身邊的朋友跟我說,看到我在 Facebook 跟 IG 不時貼的健康減肥餐單跟經常出入 Gym Room 的照片後覺得燃起了減肥的鬥志,不過細心留意的話,我最近這一兩個月基乎沒有再貼那些健康餐的照片。原因是我跟 Face College 合作,以身試機,親身測試一下如果在沒有運動又沒有刻意節食下,那些塑身機器的效果如何!(謎之聲:不要說得那麼偉大,其實好像是因為有人懶惰才沒有再去健身房啊.......)

說的是最近非常 Hit 的 Vanquish,之前在 Facebook 只是稍稍提起,已經收到 N 個私信查詢詳情。坊間很多的醫學美容中心都有購入這部 Vanquish 機,甚麼醫院版,甚麼增強版。我在此要強調,其實 BTL Vanquish ME 根本就只有一部,(私家) 醫院用的其實亦是這一部,所以不存在甚麼醫院版與普通版的分別。


特大機頭

Vanquish 受到熱捧,原因第一當然是即時有效,FDA 認可的塑身儀,無痛,無紅,無腫,舒適,而且直接減脂,針對皮下脂肪,是真的一睡醒就瘦了!但由於本小姐沒有在 Treatment 以外的時間同時節食做運動,所以效果不算超勁;一般客人 (因為付了很多錢所以不會像我一樣偷懶) 做這部機,4次之後一定見功,聽聞有客人做了4次之後,腰圍瘦了幾吋!

標靶式射頻技術,做的時候會有暖暖熱熱的感覺,超舒服,機器不會觸到皮膚,所以又叫「隔空溶脂」,我每次做這部機都會順便休息補眠。而且它的機頭超大,包著你整條腰,所以減的時候非常平均。

療程前後都要喝大量水幫助排脂!

而在 Face College 做 Vanquish,會再送 X-Wave™ 在療程前後使用加強效果,這部機是真的醫院做物理治療時都會用,同樣都是 FDA 認可,坊間又叫它做「擊脂槍」,利用高能量衝擊波疏通管道,刺激淋巴管道增生,加速排走脂質殘留物。

做的時候會覺得好像不停有人細細力出拳打你的肚腩,幾得意。而在 Face College 做的好處是,你做 Vanquish 就送 X-Wave™,不用額外購買,勁慳錢!

除了做 Vanquish,隔個星期我又會做 Venus Legacy,即俗稱的「Tight & Fit」,之前都有介紹過。有好多女生本身好瘦但又覺得自己好肥,其實是因為沒有做運動所以肉看起來好鬆,這類型的女生就可以做 Tight & Fit,因為修型超有效!應該是我做過那麼多的塑身儀之中最有效果的一部,一做完條腰凸出來的肥肉會消失凹了進去!

不過做 Tight & Fit 就有少少不適的感覺,因為會頗熱,有點似做熱石按摩,而且做完當日皮膚會紅,但第二日就會散。熱是因為它的多極射頻(RF)、磁力脈衝(PEMF)及負壓吸力(VP)直接減脂塑型,我看官方資料建議做 8 次或以上,我就做了 4 次左右,已經相當有效果。

以上講的幾部機,Vanquish 除了做腩之外,做大脾亦 OK;Tight & Fit 連瘦面都得,我之前都有介紹過 (見相關舊文)。簡單講,減脂,就做 Vanquish + X-Wave™;塑身修型,就做 Tight & Fit。明白未?

我在 Face College 的 Therapist Kimmy,每次都有為我量身量重。聽說很多坊間的美容中心,度身時都會出蠱惑,兩把蠱惑尺又有,量的時候前後上下不一又有,令客人覺得自己瘦了 / 肥了再硬銷;我在 Face College 做 Treatment,第一次去的時候拍了前後左右不同角度的照片,方便之後做對比,又會用專業脂肪磅量脂,連每日可以消耗幾多卡路里都即時計到。接著再由兩個 Therapist 一起幫忙度位量身,腰圍都分上中下度的超細緻。(見圖) 坦白講,試過好幾次因為去完旅行去完試食才去做療程,都會胖了幾cm重了幾磅,但一做完療程,每次都會即時見到效果,不用靠切(笑),真的即時瘦幾 cm!

以下是不同角度拍攝的效果圖:

效果圖 1 (12 次療程後)

效果圖 2 (12 次療程後)

效果圖 3 (12 次療程後)

最後,是價錢。Face College 出名明碼實價,無隱藏式消費。買一個會籍*,就 2 款 Treatment  3 部機任選 (即 Vanquish + X-Wave™ 或 Venus Legacy),你喜歡做哪一部都 OK,輪流做亦可。價格如下:

歡迎偷圖廣傳 (笑)

我的讀者亦有獨家額外優惠,只要撻我朵 (笑) 就豁免醫生評估費用 (價值高達 HK$1,100)!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跟我的 Therapist Kimmy 聯絡,電話 / WhatsApp +852 9682 4893,優惠期至 2017年9月30日止。

最後送多個瘦身 Tips 給大家,是 Face College 的醫生教我的,每日做平躺抬腿 16 下 + Sit Up 仰臥起坐 16 下 (如圖),就可以加速消脂瘦身!完全超簡單呀!

-------------------------------------------

Face College (銅鑼灣 店)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1號1101​A室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ceCollege/

*條款及細則:
1. 塑身會籍現金券只適用與會籍完結後14天內購買新的會籍。
2. 為確保客人預約療程的公平性,每位客人最多提前預約2次療程,並需視乎預約情況而定。如需要更改或取消預約,請於預約時間最少4小時前致電通知。
3. 療程有效期為購買日計起1個月/3個月/6個月,到期後會自動取消而不作通知。
4. 此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享用。
5. 如有任何爭議,Face College 保留最終決定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