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Re:sea リシー 海洋深層水打造水漾美肌【🎁有獎問答遊戲 送 皇牌護膚產品 (總值 HK$1,107)】


公關公司跟我聯絡,有來自日本的新品牌「Re:sea リシー」給我試用,坦白說,因為事前沒聽過,所以接下廣告邀約前真的有細細在網上搜查過 (要對自己寫的東西負責,所以戒心很重),確定是真的日本品牌才會接。個個都話自己日本牌子,唔通個個都係日本牌子咩?

(圖片來源:Re:sea Official Site)
第一,它在日本是真的有專門店的,不是百貨公司的一隻小小專櫃,專門店開在東京銀座一堆高級百貨店之間,目標客戶很明顯,因為現在會逛銀座的都是日本的貴太太。專門店還兼做美睫服務,我去日本要 Book 位剪頭髮、做指甲時會用「Hot Pepper」,在 Hot Pepper 就會搜到。



(圖片來源:Re:sea 日本 Twitter)
品牌全新推出市面只有幾個月,專門店2017年11月起試業,正式開張是2018年2月底,所以網上評論資料還不算很多。

第二,確認是真的日本品牌之後,重點當然是產品質素。連續試用了兩星期,覺得整體效果也很不錯才敢介紹。品牌的網站開版相是一大張漂亮日本海灣美照,原來這照片是在日本四國高知縣室戶市拍的。在那裡有位於深海下 340米的深水管道,收集海洋深層水,亦是 Re:sea 的產品成份根源,產品亦全數在高知縣生產製造,海洋深層水直送。


甚麼是海洋深層水?海洋深層水,具低溫穩定性,完全不受光合作用影響,蘊含約40種非人工可製的精細礦物,是非常純淨的精華水;Re:sea 全線產品均以海洋深層水作根本,正所謂 「♪ 水是我生命之源~」 (......出賣年齡),海洋深層水可同時做到活水、補水、水光三大功效,水漾美肌即時可見!

收到兩款產品作試用,首先要介紹的是皇牌「ReBalance pH5.5 Balancing Essence pH5.5水漾修護精華 」(HK$214/100ml) ,含高濃度海洋深層水,是有補濕精華成份的化妝水 (Toner),洗面後可以接噴面可以省掉棉花,再用手輕拍加強導入效果,有效滋潤及軟柔肌膚,令其餘步驟的護膚品的效果更好。

噴嘴設計方便使用,酸鹼值 pH5.5 溫和親膚,帶淡淡的香味。用來作妝前打底甚至定妝,效果一樣好。

另外一瓶則是「Reborn Booster 海洋活水精華」(HK$500/30ml),除強大的補濕功能之外,抗衰老 Anti-Aging 系列的產品也是 Re:sea 的主打,蘊含兩種創新勝肽 (Peptides),極細分子容易被皮膚吸收,撫平細紋皺紋。

我自己則覺得在捱夜後使用這個產品效果也頗顯著,倦容看起來也不那麼明顯。36歲中女還有這樣的狀態我自己覺得算蠻 OK 吧?這當然都是 Re:sea 的功勞呢!

在香港的話可以在哪裡買呢?專門店和專櫃尚在籌備階段,有興趣的可以先到他們的「官方網站」購買,香港完全免運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呢,來到「送禮勤」遊戲時間!玩法就是到我的 Facebook 專頁回答簡單問題與及按步驟填寫簡單資料,然後我就會挑選最有創意答案的三位幸運兒,送出上圖的 Re:sea 皇牌產品「ReBalance pH5.5水漾修護精華」一瓶(HK$214/100ml) 或「Reborn 海洋活水精華」一瓶 (HK$500/30ml) 或「Reborn 海洋活水眼部精華」一瓶 (HK$393/10ml),總值高達 HK$1,107!得獎者會由我通知領獎。

好簡單對吧?Let's Go!

【🎁Re:sea リシー x 素顏天使 有獎問答遊戲】 依家你只要答 2 條超簡單問題,答得 #最有創意 嘅 3 位朋友我就會送出圖中日本💧Re:sea リシー 海洋深層水皇牌護膚產品!(總值 HK$1,107) 得獎者有 3...
Posted by 素顏天使 PLAINFACE ANGEL on Monday, March 12, 2018

條款及細則:
1. 3 位得獎者各得一份禮物,禮物隨機不得挑選退換。
2. 只限居住香港居民參加。
3. 得獎者需於指定日期前到銅鑼灣 Easylineup 辦公室領取禮品,逾期不候。


----------------------------



Re:sea リシー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一丁目14-15銀座S.Sビル
電話:03-5579-94590
交通:
「京橋駅」1番出口步行 5分鐘 或
「宝町駅」A4出口步行5分鐘 或
「銀座一丁目駅」10番出口 步行2分鐘
Hot Pepper 預約頁:https://beauty.hotpepper.jp/kr/slnH000410442/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seaHK/ (香港)
Twitter:https://twitter.com/JapanResea (日文)
Official Site:http://www.resea.co/ (日文 / 英文 / 中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