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免費名額100名!!日本大流行岩盤浴 (優值HK$268) @ Amigo 岩盤浴專門店

29-Jan-2015 更新:因免費試做名額超乎想像地受歡迎,100個免費名額已經全部送出 (博文刊出後的12小時內已經全部送出),排名先到先得;希望有機會試做的讀者滿意安排,稍後會有專人跟閣下聯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聽到「岩盤浴」三個字時心想,「岩盤浴」是甚麼東西呀?又是那種甚麼香薰浴 Jacuzzi「浸浸吓」的一般 Spa 嗎?

(照片由Amigo 岩盤浴專門店提供)

收到位於沙田 Amigo Spa 的邀請試玩岩盤浴,地點對我來說是有點遠啦,不過單是聽到「瞓著覺都可以瘦」,再遠都要去體驗下!!看門面,就像是一般的小美容院,但其實內有乾坤!!看到桌子上那張日文證書嗎?


證書是用來證明甚麼?就是他們的岩盤浴的最重要材料,來自日本九州鹿兒島縣的「櫻島火山石」,火山石不作任何化學添加,純天然礦石,就是用它來排毒美容!在日本很受歡迎!還有放鬆繃緊肌肉,消除疲勞的功能。

(照片由Amigo 岩盤浴專門店提供)
這個獨特的房間就是做岩盤浴的地方,房間分為四人房跟二人房,不介意肉帛相見的話,相約幾個女生朋友一起做就最開心!房間裡面的岩盤礦石床已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而岩盤礦石床會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鬆弛身體各部分。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資料上面說,由岩盤礦石床釋出的天然負離子會令到水份子變小,加上遠紅外線造成的微振動,更有效排汗,送走有毒物質;而微小的水份子為血管帶來更多氧氣,從而加速身體各器官的新陳代謝,進而達至減重的目標。

做這個岩盤浴同時可配合幾個動作,增加功效。翻來覆去感覺有點像煎魚!XDDD

這盤東西在做岩盤浴時很重要,水當然是用來補充水份 (因為會不停流汗),還有冰毛巾和計時器,最重要還有「救命鐘」,要是真的感覺不適,就按一按這個「救命鐘」就會有人進房間裡面協助你咯!其他時間都完全不會打擾你的。

其實我一邊睡是一邊想起男友在韓國的家,韓國人的家地板都裝了暖管,就算是睡在地板都 OK 的感覺!暖笠笠好舒服!當然跟岩盤浴的分別就是溫度比較高,會讓你一直流汗達至血氣運行的效果,我向來汗都流的不多,但岩盤浴也有讓我一直流汗;汗味聞起來不會有異味,因為你只是趟著沒有運動,流的汗都是乾凈的啦!

記著做完岩盤浴之後的三小時千萬不要沐浴啊!汗用乾毛巾擦擦就好啦!保持體溫暖和才更加有效果啊!現在天氣很冷做這個岩盤浴真的很舒服呢!


岩盤浴在日本真的是話題性的流行呢!!
連《我們這一家》中的花師奶和花老爺都有玩過呀!!

《頭條日報》都有相關報導,鍾舒漫也有試玩!

除了我去的沙田店,另外他們還有分店在美孚,不過沙田店是去年 (2014) 6月底開張的,也較「就腳」。在沙田東鐵站出,經新城市廣場向帝都酒店方向走就是,約 5 分鐘就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由Amigo 岩盤浴專門店提供)
絕對好康時間!對以上介紹的岩盤浴有興趣的話,現送出100名免費名額給我的讀者!!無任何附帶條件,只要是新客戶都可以免費試玩一次,足 45 分鐘!(價值 HK$268) 我在網上 Search 過,之前在某團購網買試玩價都要 HK$98/次,現在完全免費送給你們試玩!

如果試做完岩盤浴之後想得到更嘆!可以再加 HK$138 試做 60 分鐘腳底按摩 或 60 分鐘全身香薰油按摩 (價值 HK$368),全面放鬆舒緩!

免費名額已經全部送出,多謝支持!

登記方法很簡單,只要填妥以下簡單資料 Email 到「djpatricia@gmail.com」Email 標題註明是「免費試玩岩盤浴」就可以了!之後就會有專人跟閣下聯絡預約時間!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登記截止日期至2015年2月28日。

姓名:
電話號碼:
選擇分店:沙田/美孚
選擇試做項目:
1. 免費試做岩盤浴 (45 分鐘)
2. HK$138 試做全身香薰油按摩 (60 分鐘)
3. HK$138 試做腳底按摩 (60 分鐘)
4. 免費試做岩盤浴 + HK$138 試做全身香薰油按摩 (45 分鐘 + 60 分鐘)
5. 免費試做岩盤浴 + HK$138 試做腳底按摩 (45 分鐘 + 60 分鐘)
6. 免費試做岩盤浴 + HK$276 試做全身香薰油按摩及腳底按摩 (45 分鐘 + 60 分鐘 + 60 分鐘)

---------------------------------------


Amigo 岩盤浴專門店 (沙田分店)
查詢電話:2699 1228 / 2699 1229
WhatsApp/WeChat微信/LINE 查詢:9660 7299
地址:沙田鶴丁街10-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 9 樓 901 及 912 室 (帝都酒店 側)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1am~9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8pm

Amigo 岩盤浴專門店 (美孚分店)
查詢電話:2780 1968 / 2780 1988
WhatsApp/WeChat微信 查詢:9381 2979
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寶輪街9號8樓8E-F室(九巴大廈)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1am~9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8p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igoSpaBeauty
Official Site:http://www.amigospa.com/
Heather 說...

請問係咪男仔都可以試做架?

素顏天使 說...

Hiutung > 可以㗎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