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浪漫蘿蔔糕!CheckCheckCin 本地產有機粉紅蘿蔔製造

如果不太餓,有時也會飲米水當早餐,一來健康,二來正氣,都是由年輕又漂亮的美女中醫 Cinci Leung 開設的「CheckCheckCin」送我的,CheckCheckCin 以涼茶舖 + 中醫診所的形式經營,也頗受到注重健康的女士們歡迎。

剛收到他們送我的最新產品「本地產有機粉紅蘿蔔糕」,試食過後覺得一定要給大家介紹,時近新年,送禮自用都很不錯。

可愛的粉紅色狗年禮盒一個,送禮夠體面。

這個「紅粉緋緋賀年套裝」售 HK$380,少少貴,不過蘿蔔糕真的好食,所以都值得介紹。套裝擺括有:

1. 粉紅蘿蔔糕 (800g)
2. 1罐迷你XO醬 (40g)
3. 5包CheckCheckCin 我畏寒系列紅粉緋緋八寶茶
4. 1包CheckCheckCin 利是封 (1包8個)

粉紅色的蘿蔔糕,第一次見!上面鋪滿櫻花蝦米還有芝麻。

(照片由 CheckCheckCin 提供)

粉紅色蘿蔔頭,可遇不可求!蘿蔔糕呈粉紅色,因為全用上粉紅色蘿蔔製作!自家本地農場種植,使用有機肥料,對泥土及環境的傷害減至最低,良心種植。

煎好之後仲 Pink!呈粉紅粉紫色,後面 3 件因為男友指定要落蛋漿煎,我留一件不加蛋漿讓你們都看到煎好的漂亮粉紅面貌。有幾好味?男友看到我切蘿蔔糕時還叫我不要煎太多 (當時我倆已一人吃了一個麥當勞餐),吃完這幾件蘿蔔糕之後就叫我再煎幾件一樣吃光光!結果單是他一個人就吃了 2/3 底的蘿蔔糕,非常瘋狂!!!

不止樣靚亦有內涵,似 Homemade 住家口味,是會吃到一絲絲的粉紅蘿蔔絲不是一口粉漿的貨色。除粉紅色蘿蔔外,還有台灣深海櫻花蝦米、香港製造的臘肉和臘腸、乾瑤柱及特级花菇等,啖啖都足料。

蘿蔔糕亦是全本地製作,新鮮製造且不含防腐劑,所以最好取貨後七日內食用,拆封後吃不完的放雪櫃盡快吃完,不宜擺太久。真空包裝,不拆袋的話則可以放雪櫃存一至兩星期。

隨禮盒還附有迷你私房製 XO 醬一樽,一樣是勁足料每一口都有大啖瑤柱絲!味道則偏辣,但用來配蘿蔔糕就剛剛好,這樽東西亦是給男友整樽一次過吃光了!(我本來還打算留一點自己當零食吃的.......) 不含防腐劑,開封後放雪櫃而且盡快食用。

CheckCheckCin 的「茶」口味都比較清淡,較注重食療功效多一點。譬如跟禮盒送的就有特別為了冬天設計的「紅粉緋緋八寶茶」,以毛尖茶加上紅棗、龍眼、杞子、菊花、桂花、花旗參及冰糖這八寶沖泡,適合手腳冰冷、脾胃虛寒的人士。

想訂購這個「紅粉緋緋賀年套裝」(HK$380),可以到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 (按這裡) 了解更多詳情或致電 2833 5518 直接查詢。分店不設現貨發售,網上訂購指定取貨日期為:2月9日 / 2月11日 / 2月13日 / 2月14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翻查手機相簿,找到去年 7 月在 Check Check Cin 銅鑼灣店開幕時拍下的 Selfie 一張,怎麼那時候看起來很瘦!還可以穿無袖背心!(可是我一年365日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很肥) 看來過了這個冬天吃完蘿蔔糕得再次減肥了......😢😢

-------------------------------

CheckCheckCin 涼茶舖 (銅鑼灣 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地下G14號舖
電話:2833 6773
營業時間:10am~10pm

CheckCheckCin 中醫診所・涼茶舖 (上環 店)
地址:香港上環蘇杭街4-6號啟豐大廈地下
電話:2833 5508
Whatsapp:6323 915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am~7pm 及 星期六 11am~5pm
應診時間:星期一至五 11am~7pm 及 星期六 11am~2pm
*應診只接受預約

電郵:info@checkcheckcin.com
Official Site:http://www.checkcheckcin.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ckCheckCi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