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天收

(為存厚道,辜且不把真實時地人名寫出來)

前兩天跟友人 EE(假名) 談近況,
EE 先生大概 30歲,大細路一名,
基本上一切 typical 泡妞的元素 (諸如錢 / 外型),都欠奉,
除了一張很會說話的嘴。
憑著這張嘴,EE 正在跟一乖巧保守型少女交往中,
女友外型不漂亮,正在讀大學,
待 EE 不錯。(EE 也告訴我好幾次他真的好愛這個女孩)

隱憂是,女友是處女,交往了差不多一年,
兩人都沒有性關係,EE 愛她,也就沒有相逼沒所謂。

一個月前,EE 從某大blog網認識了也在另一所大學讀書的DD(假名),
DD 大約21歲,5呎3吋左右的身高,嬌小類,我沒看過真人,
但看過她的照片,算不上很漂亮不過笑容也算甜美。

DD 有一交往了大約兩年的男友,
男友家環境不俗,家人比錢買樓獨居,
DD 擁有鎖匙,除了宿舍,很多的時候都是待在那裡。
二人在交往期,男友待 DD 很不錯,要買名牌有名牌,
但可能是人,比較悶一點。
DD 因為這樣,出軌了兩次,男友都原諒了她。
所以,都還呆在一起。

故事是,剛見面的二人,
第一次相見的當夜,就發生了關係。
是 EE 做的主動。
之後的兩個星期,差不多每一個晚上,
DD 都傳 SMS / 用 MSN 相約 EE 外出 (每一次也有 sex)。

EE 良心發現,覺得這樣的關係要停止,
DD 都會用性來留住他......

本來這些老掉牙的情慾故事不值一談,
我不是一個老派的保守人,
也不反對單身的人玩一夜情甚至有 sex partner,
但有另一半的人,怎麼說也說不通。

而且,EE 告訴了我一些有關 DD 的事,
令我覺得這女的好討厭好討厭。

1) DD 頭兩遭的外遇,都坦白的告訴男友,
坦白的程度是,連整個過程,甚至沒有做安全措施(!),
都告訴了男友。

2) DD 叫 EE 襯男友上班時間在男友的家中他的大床上發生關係。

3) DD 對男友說:"如果我有BB,個BB都一定唔係你o既!"男友發怒,打了她一把掌;這一把掌,成了她之後的外遇藉口。(我很討厭打女人的男人,但這一次,例外,我聽友人說故事的時候甚至說了一句抵佢死!)

4) DD 要 EE 跟女友分手,但自己則一定死也不會甩掉男友。(因為 EE 窮!)

5) EE 在某夜凌晨發 SMS 跟 DD 說分手,DD 的男友睡在她的身旁,男友看到手機,質問 DD,DD即哭著編了個謊言騙男友說是癡漢追求者。第二天,DD 對 EE說:我咁大個女都未試過咁樣又"危"又"西"人呀!還要很藐的模樣。


不是說誰對誰錯,我的友人 EE 是個賤男,
DD 的男友是個懵丙,把DD寵壞。

但DD 的態度,我做了廿幾年人也無見過這樣的女人。

聽了這個故事,害我無端地心情壞了一個晚上。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DD 小姐,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對不起,像你這樣的人真的很討厭。
做壞事的人,會有報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