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前因可按這裡

經過連日的深思考慮,本人跟各公關公司及商戶的合作模式從即日 2011 年 4  月 11 日起將有所更改,邀請本人試用商品或服務後如感滿意並在本 Blog 上載相關文章,本人將收取悉數刊登費用,並會加上「資料由特約客戶提供」標簽以茲識別;有意邀請本人試用的商戶請留意,如接受不了亦敬請不要送上任何試用產品,所有產品均不作退還。

我當然明白此舉可能會令我從此再無免費商品或試用試食,不過既然當世人都認定我有收錢,我何必白作清廉拒金錢於千里之外,總之收了,我會認;遇上好的產品 / 服務過得到我自己那關才會介紹,不好的就不寫,無謂寫壞自己名聲。不濫寫、不濫接,評語清心直說,盡力保持本 Blog 的質素,才是維持人氣的好方法。

2011 年 4  月 10 日或以前已答應的邀約或收到的所有試用產品均不在此限,亦不會作任何事後收費,查詢請直接電郵我 djpatricia@gmail.com。

特此公告。
yu 說...

支持你的決定!加油!

艾萊尤利斯 說...

決定咁做都好o既,有時一番好意,點知原來係吃力不討好

K先生 說...

妳仍然是老實人,天地良心,有碗話碗,支持妳。

la-notion 說...

完全沒有所謂!!!因為字字皆辛苦,這是你應得的!!! 支持支持!!!!:)

Unknown 說...

support :D

p 說...

支持!!!!!!!!!

Unknown 說...

加油~~~~~~~!!

匿名 說...

欣賞妳的勇敢,學習學習~

小苦妹 說...

Paid or not, I'll still trust your genuine & truthful reviews :)

char char 說...

十卜十卜.
其實我到現在都不明那些無聊人在嘈什麼,如果是 PR 送的商品,妳一向都有在文內聲明的啊, 有乜問題呢 (十萬個不解......)
Btw, 我正在用你推介過的 Estee Lauder Night Repair Eye complex, 真係唔錯. Thank u for sharing.

waiwaiisis 說...

你肯繼續寫我就滿足啦!
我認爲你做人很有原則!
我撐你!

Frankiewoo2001 說...

支持!作為男讀者雖然妳介紹既野我用唔著,但至少呢個都係文字有價既表現。

ΟFAYΣ 說...

有冇收錢對我唔重要, 句句真心一定繼續睇! 支持!!!

SOURBI 說...

support! 濕卜! 撐!!! 

SOURBI 說...

support! 濕卜! 撐! from sourbi

Unknown 說...

Support ! 真小人比偽君子好一百倍 !

I don't care 說...

潛水已久,但公義叫我係度出句聲!!我是natalie (tada)與你合作很愉快,你究竟有無收錢大家都心照,你絕對對得起良心有餘,唉,真心的blogger已買少見少了,但是不理以後你收錢不收錢,我知道你的blog依然好看,依然具有參考價值!

i.c. 說...

講真,有收錢同冇收錢,如果有心讀review一定tell到...支持你的決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