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選擇!送 reenex「鍾楚紅療程」體驗組合

鍾楚紅是我心目中的神神神級性感女神,我自覺跟她有幾分相似 -- 我的意思是在選擇好的護膚療程這方面!女神復出拍廣告,只會選真正有效的產品,貴精不貴多,也對信任自己的支持者負責任;reenex 就有幸成為女神的選擇!

看她最新一輯的廣告照,美麗如惜,上月才剛看電視重播《縱橫四海》(1991),皮膚仍跟當年一樣緊緻,但那是 20 年前的電影呀!要在她的年紀可以保持到如此狀態,其實是不用吃防腐劑的 (笑)。方法是為肌膚注入骨膠原,你話:「喂我日日都塗有骨膠原的護膚品啦,怎麼都不大見效呢?」嘖嘖嘖,這就是醫學美容流行的原因嘛,因為見功快,效用又比光塗護膚品利害得多!最重要是,reenex 的技術可讓膠原直達肌膚底層,除了補充,還可令其自行再生!

(photo source from reenex)

(photo source from reenex)
不要以為廣告照是用了大量的 Photoshop retouch 才有如此效果,我收到 reenex 送來幾張 behind the scene 還有記者招代會的照片,零執,一樣見到紅姑皮膚靚到睇相都知好有彈性!充滿光澤!據公關小姐告知,紅姑是真的在 reenex 做了兩年療程的啊!

reenex 送了我一個「鍾楚紅療程」體驗組合,正好作為我 30 歲的生日禮物!可以做齊全套四個皇牌療程,其實四個 treatment 我都有分別做過,當中最喜歡當然是清潔排毒同時又注入再生因子的「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見相關舊文);不過多了解後又發現四個療程是缺一不可,治療師說最好當然是輪流做啦~ 療程會於下星期開始,可以靚靚的過生日啦!Yeeeah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寫到這裡又是送禮的時間啦,如果你們都想體驗膠原自生基礎療程「CPS更生活膚療程 (價值:HKD$730)」一次,按這裡填個簡單表格登記就 OK,有專人跟你聯絡。不特止有得做免費 treatment,體驗過後,仲無條件免費送 Bioderma 卸妝水 (100ml,價值:HKD$79);試完滿意想 join,還有最新鍾楚紅療程優惠呢!

Chuie 說...

你就好啦好大份生日禮物呀!我淨係有得試做CPS一次咋!:p 個效果真係唔錯易上妝好多呀, 我諗緊好唔好join一個療程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