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 路訊網專欄更新

(呀其實如果我不轉貼的話大家有幾勤力 click 過去看的呢?)


《遠距離》最新更新
http://www.roadshow.com.hk/blog-spotting/entry/2013-01-02-05-47-23.html
「...我所認識的人當中,有不少人都在談或者是有談過遠距離戀愛的經驗。但當中最終沒有分手的,大概只佔當中的 10 個巴仙,包括我個人的自身經驗,存活率比冬天的金魚還要低。」

《沙咪絲兒》
http://www.roadshow.com.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2013-02-01-04-45-49.html
「...本文寫於 2012 年 12 月 20 日,我不知道究竟明天是否世界末日,如果閣下有機會看到這一篇的話,就好明顯這個世界還未末日,那些因為「好怕世界末日來臨要自己一個」而臨時臨急找個人在一起的初生愛侶們,是否應該要立即分手,呢?」

《水泡》
「...Steven 接近四十歲了,仍然是寡佬一個。外表平凡,不肥不瘦、不高不矮、不醜也算不帥,Steven 打政府工,不高不低的職位,穩定的薪金,穩定的工作時間,穩定的生活。每晚十二時睡覺,每日七時起床。放假最激烈的活動就是跟阿爸阿媽飲茶,最大嗜好是看書。」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