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篇 2014 (二) 【SK-II 上海之旅】跟我的兩大女神做貼身訪問 之 湯唯篇

是次出席 SK-II 在上海舉行名為「改寫你的肌膚命運 Change Your Skin Destiny」的世界性大型發佈會,對我來說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跟湯唯和 Cate Blanchett (姬蒂白蘭芝) 我心目中的兩大女神做訪問。坦白說,這絕對是個千載難逢、用錢都買不到的機會,衷心感謝 SK-II 的邀請。 (我有不少的男性友人表示超級妒忌!XD)

(照片由 SK-II 提供)
發佈會邀請了品牌代言人 Cate Blanchett、湯唯、倪妮及金喜愛。認識倪妮當然是因為《金陵十三釵》(見相關舊文),倪妮真人比我想像中可愛得多,個性有點大喇喇的感覺;我對金喜愛不熟識,亦因時間關係沒有做到訪問,金是韓國當地十分知名的國民級實力女演員。四人分別代表著不同年齡層,就算近距離看肌膚同樣細緻,原因當然是因為她們都有使用到 SK-II 的護膚產品啦。

(照片由 SK-II 提供)
有看我的 Blog 都會知道,我可不是突然變成這兩人的 Fans 的呀,從《色戒》起已經非常喜歡湯唯,差不多看過她所有主演的電影,實不相瞞,我的書房還有一張她為 CHANEL 拍的造型海報。

跟湯唯做訪問,預先知道會跟台灣媒體團一同訪問她,打定輸數應該連插嘴的機會都沒有,想不到竟給我問到兩條問題!而且,當日我的座位跟湯唯只有兩個身位之隔,面對面,我只能說我真是超幸運的一位。

訪問當然是圍繞護膚心得,湯唯多次強調卸妝的重要,一定要卸得非常乾淨 。當被問到代言 SK-II 之後最大的收穫是甚麼,她表示從原本不修邊幅的懶女人,變得更像一個真女人了!(笑) 用過 SK-II 之後,皮膚狀況大有改善,特別欣賞 SK-II 的保濕能力,也把 SK-II 的產品推薦給身邊所有的人使用,當然包括她的丈夫咯!

而以下則是我問到的兩條問題原文內容。

【湯唯的推薦產品】
Skin Rebooster 水凝啫喱面膜 及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我:「那妳常常飛來飛去,會不會在飛機上面也抓緊時間做一些甚麼護膚步驟嗎?」

湯:「如果我有帶那個面膜我會,但是有時候我怕會嚇到旁邊的人 (笑),真的會擔心這個;所以我現在更多時候會用那個敷在臉上,別人看不出來、搽上去的那種,像那個 SK-II 的 Skin Rebooster。如果說發現剛巧甚麼都沒帶,就直接用『神仙水』,用噴的 10-20 次,輕輕的、慢慢的讓它吸收。那個也是很簡便也是很有效的方法。而且好有滿足感,好像做了很多的工作。(笑)」

我:「先恭喜妳 (湯:謝謝!),知道妳跟金導演剛訂婚了,想問一下,聽說妳很愛吃韓國菜,會不會有甚麼韓國菜妳最喜歡吃的?」(按:好吧我承認這個問題我是有點私心的,首先俺是一枚吃貨,然後畢竟我也都在跟韓國男人談戀愛嘛,嘻嘻~)

獨家照片!湯唯可愛四連拍!

湯:「其實我喜歡任何自然的、新鮮的、有機的食物,相信大家應該都一樣;然後清淡一點的,因為我是杭州人。清淡不油膩的,像台灣的食物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歡。」(按:應該是誤會了我是台灣媒體咯?嘻嘻,我的台腔國語還是不賴的~~) 「我記得那次就是吃了清粥小菜,可以那麼簡單,大家一圈小櫈子一桌,然後一些食物一擺,然後很喜歡。」「然後愛吃麵,也是因為麵有湯呀,就很乾乾凈凈的有一些菜,有時候甚麼都不用就這麼吃,所有這一類的食物都非常的喜歡。就杭州人的習慣嘛,反而是到了北京之後,口味變重皮膚都會變差。但我不是為了皮膚好而吃清淡,就是那個胃口的習慣啦。」

(照片來自 IPS傳藝 的新浪微博)
而有看今天報紙的娛樂版,相信都有看到湯唯身穿 Vera Wang 的婚紗,跟身穿詩閣Ascot Chang訂造西裝的夫婿金泰勇拍的甜蜜婚照 (攝影師是Alex Lam@Secret9),在此再次恭喜湯唯跟金導演,希望他們倆永遠幸福快樂、婚姻甜蜜美滿!

SK-II 香港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SK-II 香港 Official Site: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